close

整個很可愛呀這孩子
不過這應該是不久之前的
不是最近
可是真的好可愛XDD

第一天:
作戰1:保持神秘!

初次見面時,會被「在想什麼啊?」這樣的不得要領的女孩子所吸引.一開始的時候,比起很會說的人,還是自己並不太說話,顯得不是那麼聰明的人比較好.那樣能讓人比較有信賴感.一大群人當中如果有那樣的女孩子,我會很想和她說話.

第二天:
作戰2:試著做鬼臉

在我面前不太會說話,看起來有點笨拙的樣子,但是和大家一起的時候能做鬼臉,看到這樣的女孩子我會更加中意(笑).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喜歡符合那種條件的人,沒有心機的天然的人,能自然而然溫柔地去關心他人的人我覺得很棒.

第三天:
作戰3:毛茸茸的編織物登場

在女孩子的時尚中,她們很喜歡毛茸茸系的吧.柔軟的編織物啦,穿著覺得鬆鬆軟軟的,目光會感覺「不錯哦」地被吸引過去(笑).另外,我對「卷卷的東西」沒有抵抗力,圍巾啦,披肩啦,我覺得卷卷的感覺很可愛啊.

第四天:
作戰4:(這裡米寫..)

Mail的話,像是「很開心喲,下次再見!」這樣簡短的為好,不要加繪文字比較好,全是繪文字的話,會讓人覺得「怎麼看啊~」(笑)對於喜歡的女孩子,基本上希望她不要太過於花哨,這樣的話,我會更想要去追求她. 

第五天:
作戰5:忍不住打電話!

電話的話,還是想由自己打給對方.因為如果我先打過去的話,對方那種「打電話過來有什麼事麼?」冷淡的感覺很不錯(笑).像是問對方「在幹什麼呢?」,回答道「在家裡」諸如此類(笑).即使被冷淡地對待了,但如果對方是我在意的女孩子的話,就會努力讓話題繼續下去!

第六天:
作戰6:暖暖的茶!?

雖然對於吃飯的飯店沒什麼講究,但是時髦一點的場所會比較好吧.比起不停地喝酒,我喜歡說著「請給我熱茶」這樣子的女孩.爽快地說出想去哪裡,想吃什麼的話,就能一起開心地點菜了吧.

第七天:
作戰7:電影約會提高氣氛

約會呢,像一起去看電影.電影的話,出了電影院後可以聊聊感想什麼的,我喜歡那樣的感覺,喜歡對同一事物有共同看法的感覺,對於電影的感想什麼的不一定要完全相同,如果能在一定程度上有相同的價值觀的話我會很高興得呢.

第八天:
作戰8:做土豆燉肉

在家裡約會時給我做飯的話我會很開心的,只要是好吃的什麼都可以.如果問我「想吃什麼?」的話. 「土豆燉肉」吧.說到土豆燉肉,從蔬菜的切法到調味方法,會帶有那個人家裡的味道不是嗎?那種感覺我也很期待呢.

第九天:
作戰9:吵架的話能坦率地道歉

我也會吵架.比如說,女孩子把醬油弄灑了,我在擦得時候她卻不說「謝謝」或者是「對不起」的話.我可是會生氣的喲(笑).然後一定會對她進行說教的(笑).雖然這只是很細小的例子,果然,如果覺得有什麼做的不對的地方就想和對方談談.我喜歡會說「對不起」的女孩子.

第十天:
作戰10:告白!

我即使喜歡上一個女孩子,大概也不會馬上說出口的.自己在頭腦裡好好地考慮清楚,想明白了之後才會想要告白.告白的時候也做不到很考究,會直截了當地說「我喜歡你」.當然,能得到OK的答覆那就太高興了(笑). 


推薦歌曲:這種時候想聽這樣的歌曲!

3:駕車兜風約會時的推薦曲.<<DRIVE>>決明子
像標題那樣,的確駕車兜風駛很棒的感覺啊.在路上經常聽這首歌,放著這首歌和喜歡的女孩子一起開車去兜風的話,我想一定會非常high的喲.

2:治癒受傷心靈的歌曲.<<世界上最努力的你>>HARCO
去年的整個夏天一直在聽的歌曲,歌詞非常棒.聽了這首歌就會感到獲得了動力.曾經在車上一直重複播放這首歌.

1:為戀愛加油的推薦曲:<<大阪LOVER>> DREAMS COME TRUE

一直描寫了遠距離的歌,即使相隔遙遠而感到不安,也要繼續加油的這種感覺很辛酸,然而這樣的女孩也很可愛,我覺得大概戀愛中的女孩聽了後會迷上吧. 



以上通過斗吧碎碎念yoyo大大同意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5167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