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P.A.R.T.應援站望月娃娃大大同意轉載

0802 POPOLO TOMA PART

和喜歡的人在一起渡過的時光能幻化成力量

love01 洋蔥芝士湯

高中時代開始就很喜歡
洋蔥芝士湯是我喜歡吃的東西。湯的話,玉米濃湯也很喜歡,但是因為喜歡芝士,所以高中開始就非常喜歡洋蔥芝士湯!

love02 音樂

連睡覺的時候都在聽
手機配套的音樂播放器是不離手的。在夏天買了便攜式音箱,即使是在拍攝現場,第一件事情就要找電源(笑)!然後再播放音樂。播放列表也花了點時間整理了一下,像「重金屬搖滾」之類、「睡眠時音樂」之類的。「回家路上用」是「今天我也辛苦了!」的這種感覺的音樂(笑)。

love03 漢堡排

想讓女朋友學習一下!
漢堡排是很久以前開始就喜歡的。在家裡會吃,在家庭餐館點餐也絕對是漢堡排(笑)。就算是現在也是一個月必吃一次。味道是有點西式的喜歡有醬汁的那種。因為我想讓將來的女朋友做給我吃,所以如果不會做的話就讓她去學。比較喜歡那種「稍稍有點小麥粉感覺」的吧。


love04 蒸汽毛巾

「您辛苦了」的儀式?
那天工作全部結束的時候,化妝師給我弄的蒸汽毛巾非常喜歡。有那種「一天終於結束了!」的感覺呢。好像那種從心底發出的「嗯~~」,非常舒服。我喜歡相當熱的那種,偶爾要是有點溫溫的就有點洩氣(笑)。


love05 牛奶

加入糖水
牛奶是以前就很喜歡的,最近發現「最近好像沒怎麼喝呢」,於是又開始喝了。高中的時候就喜歡往牛奶裡加入糖水,覺得好好喝。所以即使現在在店裡喝的時候也有拜託店員把糖水一起送過來的習慣(笑)。在家裡的話,早上或者晚上會常常喝。

love06 露出額頭

對平時妝扮的髮型會心動
女孩子把頭髮紮起來,像「包包頭」還有露出額頭的這種樣子自己都非常喜歡。我覺得一定是平時的那種妝扮更可愛。在後面把頭髮紮起來也很不錯,不過如果這樣的話,希望最好可以扎兩個(笑)。


love07 女孩子的膝蓋

靴子和褲子的中間
我覺得女孩子膝蓋這裡很可愛啊。中褲或者是連衣裙和靴子的中間可以看得到,非常喜歡那種感覺。不過在電視劇裡有一次穿短裙的時候膝蓋這裡涼嗖嗖的,那個時候覺得作為女生真是辛苦。

love08 我家的狗

一回到家就會向我奔過來
我家的狗是三歲的玩具貴賓犬,毛是茶色的。不過,我很討厭像貴賓犬那樣的把毛修得很整齊的那種狗,所以就把它弄得很自然。只要我一回到家,一定會銜著玩具或者骨頭和飛鏢朝我奔來呢,非常聰明的狗狗。


love09 咖啡

相當喜歡甜食
現場要是有咖啡的話一定會全部喝掉,去便利店的話也會留心要買。我喜歡的是在便利店賣的咖啡店裡的那種拿鐵。很喜歡吃甜食,熱的時候喝的話就會把砂糖放進去。……誒?我很小孩子氣嗎?(笑)
[post]
love10 head spa

[post]超舒服的
前一陣第一次叫人幫我做了head spa這種頭部按摩。是在美容院做的,超~舒服的!把房間弄暗放上輕音樂,大概一小時左右。雖然有那種「男生做什麼spa啊!」的難為情的想法,但是它真的可以消除疲勞,誒!很贊!(笑)


love11 X JAPAN

最喜歡HIDE了
一下子喜歡上X-JAPAN是在HIDE過世之後。我還記得過世的那天,在演唱會之前從Jr.的朋友那裡聽到,大家情緒都非常低落。HIDE本人也是一個相當帥的人,真的是非常喜歡。我在《West Side Story》裡把頭髮染成紅色,也是從HIDE的造型上想到的。


love12 GUNS N'ROSES

曲子和形象都很棒
喜歡上他們是兩年前左右。從劇團☆新感線的井上先生那裡借來了DVD,看了之後一下子就迷上了。早期的PV裡,當時還是主唱的聲音非常漂亮的視覺系。最近他們在日本演唱會我也有去看哦。站在身材高大的年長的人堆裡,還被人用胳膊肘撞來撞去地看了演唱會(笑)。


love13 漫畫

又哭又笑
從很小的時候就喜歡看漫畫。反覆看的有《龍珠》、《幽游白書》、還有喜歡像《足球小將》這樣的足球漫畫。看哭了的有《SHOOT》,《ONE PIECE》。最近像《CROWS》,《WORST》,《20世紀少年》都看掉了。


love14 帽子

最近喜歡紳士帽
早上都是睡完覺頭髮亂亂的就出門,基本上都戴帽子。所以我沒有發蠟!鴨舌帽絨線帽紳士帽都有,現在戴的都是紳士帽。我的房間裡面堆得到處都是。


love15 BACKSTREET BOYS

演唱會都看過三次了
聽了BACKSTREET BOYS大熱的專輯《millenium》,就喜歡上了。我想最初大概是從高中的時候開始的。音樂曲調上來說也很好,歌曲又多當然也很喜歡,更重要的是我喜歡他們的形象。來日本大概有三次了,我全部都有去看演唱會。


love16 小栗旬


已經像老家那裡的好夥伴一樣了!?
和小栗旬已經像是「老鄉」一般的感覺了(笑)。前一陣在旬君的家裡,一起等著家庭環繞立體聲音響送過來。等了好久都不來,安裝上之後又發不出聲音。「怎麼辦?」「啊……算了算了、」就這樣一起去吃飯了(笑)。作為演員也值得尊敬,會有像是「想一起演舞台劇!」之類的想法,在一起夢想就能展開的感覺。


love17 花君

愉快的拍攝現場
大家的關係都很好,真的是非常快樂的拍攝現場。堀北真希在我和旬都很累的時候,元氣滿滿地對我們說「加油啊!」實在是大大的拯救了我和旬呢(笑)。我想現場的良好氣氛也自然而然地表現在了畫面當中,是我無法忘懷的作品。


love18 舞台劇

好的舞台劇,開心又不甘心
演舞台劇自然是不必說,我也是非常喜歡看舞台劇的。不僅僅是熟人的舞台劇,聽到了很高的評價或者是在演劇雜誌上看到推薦的話就會去看呢。前一陣在整理屋子的時候,發現了至今為止去看的舞台劇的票根,數量多得讓我大吃一驚!去看了優秀的舞台劇回來的時候,心情真的會變得很好。但同時也會不甘心「為什麼我沒演呢?」我也想讓別人不甘心一下啊。


love19 19歲的我

曾經滿身是刺的自己
喜歡的東西第19號,是「19歲時的我」吧。那時的自己真的非常的尖銳。演了四個舞台劇的那一年,特別是在WESTSIDE STORY演了半年以上的不良角色,好像連走路都要傷人似的(笑),說著「才不許妥協」這種任性的話。那個時候是明明想吸取更多的東西,但是卻做不到退讓的自己。但是現在的我仍然是固執的,沒有辦法接受的事是絕對做不到的。


love20 和朋友相處的時間

累了的時候和朋友在一起
就算是累的時候,還是喜歡和朋友一起去吃飯。雖然自己也會想「直接回去就好了嘛」(笑)。但是和朋友見面聊天,是最能成為活力的。和因為工作而認識的夥伴去吃飯,去看前輩的舞台劇回來時一起去喝酒,和高中的朋友還有老家的朋友見面,這種時候就是我力量的源泉。


love21 40歲時的我

有點期許將來
以前我會想「到20歲的時候時間能停止就好了」。但是最近,有點期待自己變成40歲的樣子。會這樣想是因為和我的演員前輩有了很多交談的機會。從富有經驗的前輩的話裡能學到很多東西,看到過了40歲還一直在舞台上表演的人,純粹覺得好厲害。雖然變成40歲還有將近20年,但是現在我已經不害怕歲數的增長。自己會變成一個怎樣的人,我很期待。


love22 蜂蜜和四葉草

期待拍攝現場
1月份開播的電視劇《蜂蜜和四葉草》,又是有很多同年代的演員們在一起的拍攝現場,希望能愉快地一起工作。在花君中的我,是要演繹出「耍帥的傻瓜」的這種表現意識,所以我想收看電視劇的觀眾一定對那個角色還存留著很深的印象。但是,這次是要完全把那種印象徹底拋棄的念頭,懷著這樣的一種野心(笑)。


love23 工作

工作狂
喜歡的東西最後一個,還是工作。我完全是個工作狂,大概因為我是個很能集中精力的人,如果忙起來的話會連朋友的電話都不接的。所以我想女孩子不太會想要和我這樣的人交往(苦笑)。之前會覺得我是一個很會關照別人的人,其實是誤會了啦(笑)。現在因為花君的成功,能做的事也變多了,所以想要拓寬自己的能力!請多多關注這樣的我。




love交友錄

1.佐籐敦啟
和佐籐敦啟君的初次見面是去看舞台劇《犬夜叉》的時候。他是一個非常有自我信念的人。覺得「這到底是個什麼樣的人?竟然會有這樣的前輩?」,於是一下子就喜歡上了。之後也一起演了舞台劇,覺得是在是太棒了。


2.山下智久
常常一起玩的是山下。因為認識11年了,已經是人生的一半在一起了呢。雖然並不是一直見面,但卻有「總是在心裡存在」的感覺。兩個人的時候感覺山下的話說得好多啊,多到會讓我想「你好歹在電視上也要這樣說啊!」的程度(笑)。


3.M.A.D
雖然和後輩不怎麼交流,但是和M.A.D在SHOCK裡演出的辰巳、越岡、福田、松崎四個人一起演了兩個月的舞台劇,差不多兩天要出去一起吃飯聊天一次。他們是一群有著很多不安和希望的非常好的傢伙們。



翻譯BY: 洛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5167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