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我有被點

反正閒著也是閒著就寫吧(喂)

我都繞著J家轉 雖然我也是很不負責任的寫(毆)

好了 開死(誤)

--------------------------

1.心目中「可愛」的男人 
目前是TOMA呢(笑)

2.心目中「溫柔」的男人 
小手 感覺整個就是XD

3.心目中「秀氣」的男人
這題考倒我了 囧
硬要說的話 Tackey吧

4.心目中「帥氣」的男人 
西給XD

5.心目中「性感」的男人
P桑交給You了
外加光一王子也一票XD 

6.心目中「粗獷」的男人
Yoko還有Subaru(笑)

7.心目中「很傻」的男人 
TOMA(笑)

8.心目中「成熟」的男人
Goro桑 外表整個看起來超成熟(笑)

9.心目中「搖滾」的男人
唔 哪位?XDDD 

10.心目中「妖艷」的男人
 上田龍也
 
11.心目中「壯碩」的男人
山下智久你又獲獎了 

12.心目中「很會演戲」的男人
TOMA很會呀(笑)

13.心目中「唱歌很棒」的男人
小手啦~ 

14.心目中「不可思議」的男人
是怎麼個不可思議?囧
Shige好了(爆) 

15.心目中「差別很大」的男人
Ryo 本來以為他看起來很溫馴(喂)
沒想到實際上這麼毒蛇!!

16.心目中「最害羞」的男人
唔 P嗎?常常看他上節目都靦腆的笑XD 

17.心目中「容易惱羞成怒」的男人
亮XDDD

18.心目中「搞笑」的男人
Yoko、P、TOMA ...我可以說整個J家的都是吧(喂) 

19.心目中「可怕」的男人
好像沒有=_= 

20.心目中「最強」的男人 
不知道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5167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