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早上來叫你起床的是?

A.「早安~」為什麼騎著馬?
「快點啦~」的仁

B.「早~安~」把你從床上拉起來
「快點起來啦~」抱著妳的章大

C.「不起來的話我要親你了喔!」急急忙忙起床之後
「太慢了~」在妳臉頰上親了一下的山P 

CCC 這種感覺有像到P(啥?)XD

2.從宿舍到學校的路上

A.「不是和○○一起去的話就不行!!」可愛的任性,博貴

B.「帶我去...」除非妳去牽他,否則根本不動!妳專用的忠義

C.「走吧。」自動拿走妳的書包,然後牽住妳空下來的手的和也


博貴 你講這種話真是誘惑人吶
選A啦XDD

3.當妳走光的時候,他的反應?

A.風把妳的裙子吹起來了...
「草莓內~褲☆」對妳眨眼,用手指著的赤西仁和
「草莓很可愛吼?(笑)」對妳比peace手勢的田中聖

B.「...我掀」偷翻妳裙子的色胚亮
「亮~不可以這樣啦~」一邊說阻止卻也偷瞄了一下妳的內褲的安田

C.特地在樓梯等待...
「白的耶...」
「被我看到~了」聲音超大,很HIGH的SUBAちゃん和YU君
 

A至少可以接受
B 沒想到你們這兩隻這麼色(指)
C 天啊 都老大不小了 還這樣 囧

4.在視聽室看電影。燈熄之後坐在最後面的你們兩個?

A.「...」兩人都很認真的看著電影。遇到恐怖鏡頭的時候對妳微微一笑
「沒事的~」然後握住妳的手讓你安心,輕輕的吻了妳一下。章大

B.「好可怕哦~~!」把妳拉進他懷裡,往妳脖子輕咬一口。
「妳死掉了~」的赤西仁

C.「好黑喔什麼都看不到~」手在黑暗中摸索著,摸到了妳的臉
「找到了☆」然後給了妳一個sweet kiss的慶一郎
 

A吧 能讓我安心(笑)

5.下課後妳被一個男生告白了。在那出現的是?

A.「你知道你在跟誰的女人告白嗎?」擋在妳面前,看起來很生氣的亮

B.「她是我的。」一句話就讓對方打退堂鼓的和也

C.「該怎麼辦呢?(笑)」輕輕抬起妳的下巴,在幾乎快親到的距離下這麼說著。ドS的忠義
 

咦咦 每個都是漫畫中的夢幻情結(毆)
我都很喜歡(羞翻)

6.因為有工作所以太晚回學校了,在學校等著妳的是?

A.「...好慢喔」妳上前抱了一下在很冷的天氣中等待的subaru
「什麼嘛」之後他又回抱妳。

B.「很冷欸快點!」雖然嘴上抱怨
「再靠過來一點」但還是不經意的在撒嬌,仁

C.「嗯?我剛剛才來喔~」說著溫柔的謊,但是看到被凍到紅通通的鼻子,被識破了喔
「吼唷~(笑)」用kiss來掩蓋害羞。山P 


唉 果然還是不能忍住這種可愛的說法
當然是C啦(羞炸)
真是完完全全很像P的作風(毆死)

7.回到宿舍後。想去誰的房間?

A.「人家不想放開啦~。」
「嗯~...」
不願意放開妳的手愛撒嬌的內和靠著妳的肩膀睡的很香甜的たっちょん一起看DVD

B.「做的很好嘛~」
「來,這是獎賞!」
熱心的家庭教師山P和溫柔的拿出餅乾給妳吃的小山

C.「幹麻這麼緊張啦(笑)」
「還真是撒嬌鬼欸妳~」
揉揉妳的頭髮的仁,以及在背後偷偷笑妳的龜梨

呀呀呀 我選A(羞倒)
這簡直是左擁右抱
女王的享受 哈哈哈(被打)

8.睡覺前...?

A.「明天也要乖乖起床喔!」給妳一個睡前吻的SUBARU

B.「睡覺了」準備要回去的妳
「妳也是」強行把妳一起拉進房的仁

C.「所~以~啊...」看起來很害羞
「很冷啦快點到房間來」可愛的亮

D.「嗯...」已經幫妳把床準備好了
「我想跟妳在一起」山P

E.「可以把妳擄走嗎?」以公主抱姿將妳抱進房
「我要把妳關到早上喔」讓人著迷的忠義

很抱歉呀 SUBARU
就你這個不誘人(毆)
其他的我都要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5167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