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バトン


請務必傳給 [[ 10 ]]個小朋友

並且告知這 [[ 10 ]]個可愛的小朋友

而這可愛的 [[ 10 ]]個小朋友

必須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

註明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自己這份問卷



★ 問卷不得回傳!

【?  ?名 寶貝】

有要填寫這份卷的小朋友 請聯絡我(毆)

或者在這裡留言表達你想要填寫的意願(被巴)      



[★] StArT GaMe ,,


 【Part Ⅰ 】自我了解篇

 [[ 1 ]]*


? Q:你的大名是?

   ? A:沙西米

[[ 2 ]]*


? Q:你的年齡是?

   ? A:15才

[[ 3 ]]*


? Q:你偉大的破蛋日是?

   ? A:1992/01/05 

[[ 4 ]]*


? Q:你的身高?

   ? A:156.5 四捨五入的話 我是157(毆死)

[[ 5 ]]*


? Q:你的星座?

   ? A:山羊座

[[ 6 ]]*


? Q:你的興趣?

   ? A:為了J家的一切瘋狂XD

[[ 7 ]]*


? Q:你的個性/脾氣是?

   ? A:莫名奇妙

[[ 8 ]]*


? Q:你周圍的朋友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 A:瘋了

[[ 9 ]]*


? Q:你對你自己容貌的形容是?

   ? A:可怕

[[ 10 ]]*


? Q:你在朋友眼中的「形容詞」是?

   ? A:抽筋



【Part II】殺人砍人篇




1  ? Q: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你這份可愛的問卷?

   ? A:燒肉


2  ? Q:這可愛的小朋友是你的誰?

   ? A:我的燒肉(毆)


3  ? Q:你們認識多久了?

   ? A:呃...是去年嗎?(毆死)


4  ? Q:你愛這位小朋友嗎?

   ? A:愛呀


5  ? Q: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個性是?

   ? A:很豪邁(再度歐)


6  ? Q: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興趣是?

   ? A:一樣是J家飯


7  ? Q:在你看過他的照片中,,他的長相是?

   ? A:很優呀 跟我想像中的一樣好吃(啥)XD


8  ?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覺得最腦殘的事情是?

   ? A:你的馬鹿照片 (是說我也會這樣做,哈哈哈)XD


9  ?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開心的事情是?

   ? A:說愛我(羞)


10 ?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想殺人的事情是?

   ? A:沒有


11 ? Q:這位小朋友是怎麼通知你被點名了?

   ? A:是我自己不要臉 去看到有點我 就填了(毆死) 



【Part III】可愛小朋友篇


1  ? Q:你最喜愛的卡通是?

   ? A:哆啦A夢

               
2  ? Q:你最愛裡面的人物是?

   ? A:大雄(毆)


3  ? Q:你為什麼喜歡這部卡通?

   ? A:某一天 看了 覺得還不錯(爆)


4  ? Q:你在哪種情況會放棄看這部卡通?

   ? A:太腦殘時(哈)


5  ? Q:你小時後騎過可愛的三輪小噗噗嗎?

   ? A:有


6  ? Q:你拍過小時候的裸照嗎?

   ? A:剛出生時不就被拍了


7  ? Q:你會用疊字詞嗎? EX: 傻傻ˋ呆呆

   ? A:帥氣到翻翻翻翻翻


8  ? Q:你小時後有被你心愛的爸媽綁過沖天炮嗎?

   ? A:有 那是個不錯的經驗(笑)


9  ? Q:你小時後會穿著尿布亂跑ˋ看到相機就會Y嗎?

   ? A:我很乖


10 ? Q:你小時候愛照相嗎?

   ? A:不 那太可怕


11 ? Q:反之,長大以後呢?

   ? A:我現在就很愛(笑) 尤其是醜到不行的 哈哈哈
 


【Part IV】恐怖聯想篇


1 ? Q:說到櫻桃你會想到什麼呢?

   ? A:櫻桃幫(很沒腦袋)


2 ? Q:說到寶貝你會想到誰呢?

   ? A:啊啊啊?


3 ? Q:說到黑色你會想到誰呢?

   ? A:彩色(爆)


4 ? Q:說到甜蜜你會想到誰跟誰呢?

   ? A:小手跟媽蘇 XD


5 ? Q:說到貼利康(藥布)你會想到誰呢?

   ? A:電視廣告上的那位阿嬤 哈哈哈


6 ? Q:說到巧克力你會想到誰呢?

   ? A:金莎 orz


7 ? Q:說到睡覺你會想到誰呢?

   ? A:山下 (不知道為啥) 囧


8 ? Q:說到我愛你你會想到誰呢?

   ? A:燒肉 大包 翎 比 秀的2次方 哈哈哈 好多XDDD


9 ? Q:說到可愛你會想到誰呢?

   ? A:小手


10 ? Q:說到神經病你會想到誰呢?

   ? A:楊牛 哈


11 ? Q:說到太陽你會想到誰呢?

         ? A:太陽之歌(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5167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