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點到名字的人在自己的Blog上寫下答案
   並且要再想出一個題目
  將這幾個題目傳給另外七個人
   還要到這七個人的Blog上留言通知對方
  「你被點名啦!」


  ※這七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題目
   並且再想幾個題目傳給另外七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
   但是不得回傳

 


  
>> 被翎點

 

*`* 壹 瑪奇調查局 ?*:),,

1、你最好的喇屁麻吉? 

翎、燒肉

2、你認為最正的麻吉? 

翎、燒肉

3、你認為最酷的麻吉? 

翎、燒肉

4、你認為最屌的麻吉? 

不要逼我說粗俗的話

5、最討厭痛恨的賤人? 

這些 那些

6、突然想到的好朋友? 

翎、燒肉

?*|  貳 私人調查局 ??°+  

1、你用的手機品牌? 

忘了 

2、你穿的鞋鞋品牌? 

我只知道上面有日文字(炸) 

3、你戴的眼鏡品牌? 

可以用就好 

4、用的洗髮精品牌? 

P用的我也用噢(燦笑) 

★°), 參 白癡調查局 ☆,?°

1、你一個月零用錢? 

50元(默) 不過集腋成裘嘛

2、你和幾個人告白過? 

這種行為有損我的自尊 

3、成功過嗎? 

再說 

4、牽手過幾次? 

沒有 你是(踹) 

5、還是親嘴了?

就跟你說沒有 

6、該不會全壘打了? 

他爹的沒有啦(翻桌) 

7、LV和Prada買哪個?

沒那個錢買 

8、點名會厭倦嗎?
 
這問卷我就覺得很爛XD(被打) 

9、一天打電腦多久? 

10個小時有吧(?) 

10、常看A片嗎? 

有看過(毆) 

11、對於阿扁,看法?
            
很扁 

12、藝人你最愛誰?
            
山下先生 紐斯 還有可愛的傑尼斯member們 

13、看哪個藝人不爽? 

土雞 

14、啥東西看了會吐?

土雞 
 
15、喜歡數學嗎? 

恨 我恨死它了 

16、咪嚕是啥顏色的?
            
彩色 
 
17、麥當勞好吃嗎?

漢堡我喜歡 炸雞還好 肯德基的比較好吃(摸下巴) 

18、珍奶珍珠會不會太大顆?

你不妨選選小顆的?
   
19、是否會捐輪椅給阿珍?

他自己就有了 
 
20、喜歡黑澀會美眉嗎?
             
沒有 

21、最討厭黑澀會誰?

不知道 

22、最喜歡黑澀會誰?

就跟你說沒有(翻桌) 

23、個人幼稚嗎?
 
老實說 是這樣沒錯(笑) 

24、突然想到的髒話?

他爹的 (沙西米專有名詞,有著作權噢) (眾毆) 

25、常常放屁嗎?
            
不要汙辱我好嗎 囧 

26、喜歡巧克力還是哈密瓜?

隨便啦

27、常發出怪怪的噢噢聲嗎?

噢 

28、拔剌和章魚你會吃誰?

我看我先吃你(笑) 

29、黑和白哪個比較好看?

我比較喜歡灰 
 
30、你會上色情網站嗎?

沒在幹那種事 
 
31、現在最想要什麼東西?
             
快點畢業 
 
32ˋ生日禮物想拿到什麼?

畢業證書(被打) 
 
33ˋ你覺得我很靠盃嗎?

不會 你很乖(摸頭) 是說這題目誰發明的(踢) 
 
34、咖啡色和棕色要怎麼分別?

我認為它們是一樣的 
 
35、最想什麼時候發生性行為?

結婚(廢話)

36、曾經為愛情傷過嗎?

噢 笑死

37、什麼是愛情? 

互愛對方 (死)

38、你等一下要幹嘛?

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5167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