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山 07年用一句話來表達的話,是"充滿挑戰"的一年,你們覺得呢?
山下 是啊。在華麗的跨年舞台上迎來NEWS活動再開那刻起便開始了我們的挑戰,全國
       巡迴,台灣演唱會,CD和DVD相繼發行,CM拍攝...。大家也有很多SOLO活動,像
       是互相追趕的一年。
手越 雖然在跨年的時候,當著前輩們和FANS的面登台很緊張,但是大家的掌聲和聲援
       真的是太溫馨了,我就隻顧著感動了。
錦戶 那個時候真的哭了哦~~。
山下 RYOCHAN沒哭不是嘛。
錦戶 男人隻能在心裡暗暗哭泣。即便感動也不能化作語言表達出來。
小山 今天不說就開不成座談會了(笑)
增田 但是那個時刻我確實有感受到哦,就算不用語言表達我也感覺到我們大家的心情
       是一緻的。
手越 恩,我明白。那種感覺。

山下 在年初再次感受到我們能一起唱歌的那種幸福。
錦戶 真的是非常開心。
小山 我們都瞭解。
加籐 稍微有點害羞呢。雖然我們也經常見面,但是站在同一個舞台上那是很久以前的
       事情了。
山下 2月17日開始的巡迴我們周遊了全國,不覺得一下子親近很多?不論是我們之間  
       還是和FANS之間
手越 那個TOUR真是來得恰到好處。讓身體也體會到了所謂NEWS就是這種感覺啊。
增田 自己有真正瞭解到了FANS們也一直在等我們啊。
小山 在舞台上唱"以星星為指引"那個時候真是爽。
加籐 啊~~,真爽。
小山 在錄製CD前拿到歌詞的時候就覺得"歌詞真好啊~~",在舞台上唱的時候那種感動
       真不是蓋的。
錦戶 我收到來自海外FANS的信件,上面寫著"我們也在唱哦!!",真的很佩服哦,"以  
       星星為指引"即便在海外也深受喜愛。
山下 充滿回憶,充實的一場巡迴。
錦戶 也吃盡了各色美食(笑)。
增田 吃了呢,各地的特產招牌美食。
加籐 鹿兒島的涮豬肉好好吃啊。
小山 我覺得仙台的牛舌好好吃。這次去的時候能不能吃到啊?
手越 真是離不開大阪的章魚燒啊。
山下 廣島的鐵闆燒也是啊,什麼時候再去吃。
錦戶 詳情收錄於現販賣中,好評如潮的DVD<Never Ending Wonderful Story>中的番  
       外篇<GOURMET TOUR>,敬請觀看。
增田 哦~~宣傳好熟練啊。
手越 以演唱會為契機...雖然並非如此,但是大家一起吃飯的機會的確是增多了。
小山 是這樣的啦。現在不論誰都會很平常得提議"一起去吃飯吧",以前我們都沒有這
       個習慣的。
錦戶 可能是吃飯拉近了我們之間的距離(笑)。

經歷颱風侵襲的台灣公演,漸漸加深的MEMBER愛

山下 我們各自的SOLO活動也很豐富呢。
加籐 舞台劇,電影,新的組合...。小山的舞台劇<HIGH SCHOOL MUSICAL>我有去看哦
      ,那時候我真的嚇了一跳,那個舞台上的人不是我所認識的小山。我是很客觀地  
       很純粹地欣賞了整劇。
錦戶 我們沒能約好一起去,但依次都去看過哦。
小山 我也有去看手越和MASSU的SOLO公演哦<テゴラジ>和<マチマス>。和我做的音樂  
       劇不一樣,因為是一個人的戲,沒有你來我往的台詞,覺得很難,真的很佩服啊   
        。這個還真是很有趣。
手越 謝謝。
增田 雖然有點羞愧,但是親耳聽到說有來看真的很高興啊。
山下 這就是MEMBER愛嘛。
加籐 我不會說什麼討巧的話。為什麼呢,說能和大家成為MEMBER真棒都會害羞啊。
小山 這種話說出來難道不好麼(笑)?
山下 我們6人一起去海外的機會也變多了。
小山 是啊。活動再開之後馬上就去洛杉磯進行學年歷拍攝。
加籐 我還是對10月份在台灣舉辦的演唱會印象深刻啊。第一次的海外公演,直到上場
       之前我都在忐忑到底會給我們什麼反應。
小山 由於颱風的接近,我們的忐忑也帶有其它的一點意味(苦笑)。擔心終止演唱會該
       怎麼辦啊。不過最後能夠延期到第二天真是太好了。
錦戶 我們就不用說了,還有工作人員還有FANS都覺得真是槽糕透了,但是大家能一起
        跨越這個困難,對我而言有著很大的意義。不論好壞,成為大家共有的記憶,這
        是我第一次看到。人類隻有看向前方才不會厭倦。確認船是否航行隻能看自己的
        航道上有沒有泡沫漂浮。這麼說來,我是像船一樣的人啊。
小山 總覺得後半段話有點叉開了,難道說那就是你跨越阻礙看到的??
錦戶 那是用眼睛看不到的東西嘛。
山下 的確如此(笑)。
錦戶 換做用語言表達的話是羈絆吧...
增田 哦哦~~(佩服)
手越 前不久,<RUSS-K>的CM拍攝去了夏威夷也很開心啊。
山下 見到了Rusty Keaurana(職業衝浪選手兼RUSS-K品牌創始人),能和大家一起去最
       愛的夏威夷真的好開心啊。
手越 能看到廣闊的天際雙重彩虹真是好感動啊。
錦戶 被人告訴我說DOUBLE RAINBOW是超級幸福的彩虹。另外夕陽也特別漂亮啊~~。潛
       水時候看到的和拍照片時候看到的夕陽都好好看啊。
山下 什麼時候再6個人一起去就好了啊。
加籐 07年真的發生了很多事情呢。
增田 感覺已經一年了呢~~,又覺得隻不過才一年而已啊~~。
錦戶 到底是什麼感覺啊。
山下 MASSU想說的話我瞭解。身體超越了時間,隻留下充實感。
錦戶 真是個讓人感覺到無限未知的可能性的團體啊。
小山 啊,自己說自己?(笑)
手越 單曲<WEEEEK>和時隔2年半才發行的大碟<PACIFIC>都在音樂排行榜上獲得第一,
       真的好棒。
增田 這個冬天還將舉行以大碟為主題的全國TOUR,FANS們,包括我們都很期待啊。
錦戶 況且追加場還是在東京巨蛋~~~
山下 NEWS演唱會還是第一次挑戰東京巨蛋,追加場真是酷弊了。
小山 起初聽到這個消息真的是吃了一驚,但是想想我們經歷了07年的種種之後實現東
       京巨蛋的夢想,真是感慨萬分。
山下 的確。

08年的目標是增強羈絆,決定溫泉旅行

小山 接下來就以新一年的目標做結尾吧
加籐 還想辦海外演唱會啊!台灣就不用說了,這次還想去香港,韓國,還有很多沒有  
       去過的地方,和沒有見過面的FANS見面啊!
錦戶 我是想和MEMBER關係更加融洽!加強羈絆!
山下 是啊。想提高全團的士氣,比07年還要高。
增田 那麼就一起去吃飯吧。
小山 我們增強羈絆的辦法果然還是吃飯啊(笑)。
山下 不如來個過夜旅行?
手越 溫泉,一起去嘛?
錦戶 溫~~泉~~,YEAH~~
山下 那麼為了這個溫泉之旅,要讓"PACIFIC"TOUR圓滿落幕啊。
錦戶 哦~~就交給我們吧!!
小山 為了溫泉旅行祈禱TOUR圓滿,這樣好嗎?
錦戶 這麼深奧的問題不想比較好(笑)。大家努力著享受著就好了嘛。

經過俺樣vanno大大發表同意轉載
原地址:http://www.ryosama.com/BBS/viewthread.php?tid=2980&extra=page%3D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5167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