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最喜歡的No.1♡
人氣急速上升中的生田斗真君。
從工作,到戀愛觀,近況報告。。。
完~全展現他的「素顏」☆
1整冊的
「生田斗真」大特集哦!!



「今天,讓我們閒聊。」
from生田斗真



斗真君的WORK
1月份DRAMA「蜂蜜與四葉草」開始!!
飾演竹本的斗真君。
圍繞著「蜂四」的世界
從演技到友情。。。
細細敘說哦!!


Q 2007年是怎樣的1年?
「用一句話總結,就是超級忙。
不僅僅忙於工作的1年呢。
留下最深刻印象的工作果然還是DRAMA『花君』呢。
我覺得這是一部能稱為轉機的作品。
從不知名的小孩子,變成現在會被別人用手指著說「名人!!」(笑)。
出演了這部DRAMA後,環境完全變了,不過我自身卻完全沒變呢。
還是跟以前一樣,時常處在戰鬥狀態(笑)。
就好像說「絕不可以掉以輕心」呢(笑)」


Q 1月份DRAMA『蜂蜜與四葉草』開始!!
「已經讀過原作了。充滿極富詩意的獨白,是在心中迴響的好漫畫。
這些極富詩意的部分很有人氣吧。
如果DRAMA能完美的吸收這個要素的話,應該很不錯吧」


Q 稱得上「請看這裡!!」的亮點是?
「拍『花君』的時候,就像是在「騙~人」的THE漫畫世界裡飛翔,覺得很有趣。
不過,這次的作品相反,到處都是日常的氣息,充斥著學校生活,充斥著愛情。
正是這些,〔才讓人覺得〕明天,也許就會發生在自己身上,像這樣呢。
這種實在感也正是『蜂四』的優點。
趁故事還沒有華麗的展開〔大概是說趁還沒有開拍吧〕,應該深入挖掘,研究一下〔故事裡面的〕感情之類的呢。
對我而言,這是一個嶄新的挑戰,所以如果得到關注的話,我會很開心呢」


Q 斗真君和竹本有共同點嗎?
「雖然想要做點什麼,卻不知道想做的究竟是什麼,也不知道做什麼好。。。
看到這樣的竹本,就會覺得「居然還有這種傢伙呢」。
我自身也有過那樣的時期,大家也會有〔那樣的時期〕吧。
我有竹本那樣的情緒時大概是高1或者高2的時候。
從小時候開始,雖然活著,卻最無所事事的時期,每天都想著「好想工作啊」。
不過,如果僅僅是悶在家裡,就什麼事都無法開始,所以那時會去看電影、看舞台劇、練習唱歌或者跳舞。。。
為了創造出一個當工作來臨時能立刻應對的自己,我花了很多精力。
認真看待那時的經歷,現在盡可能的努力。
也正是有了那樣的時期,才有了現在的我」


Q 不斷追求「演技」這個夢想的斗真君。在這之中最重要的事是?
「絕不背叛自己。
其實,放棄夢想是很簡單很容易的事情哦。
突破卻是很困難的事情,繼續也同樣很困難呢。
也正因為如此,我覺得繼續追尋夢想是很有意義的。
至今為止,我也有好幾次都想放棄夢想,不過,像這種背叛自己的事情我做不到。
放棄了的話,就什麼都沒有了,我曾經覺得我只有這份工作,現在也還是這樣想」


Q 『蜂四』的舞台是美術大學。憧憬那樣的校園生活嗎?
「我沒有上大學,所以果然還是憧憬的呢。
如果我上了大學的話,會是怎樣的學生呢?
無法想像呢(笑)。
如果,成為大學生的話,想度過怎樣的校園生活呢?
跟好朋友在一起,吵架、友情加深、戀愛。。。
想要過有THE青春感覺的生活呢(笑)」


Q 在斗真君胸中迴盪的原作漫畫中的名場景是?
「酩酊大醉的山田被真山背著,山田在真山的背上說「喜歡」的場面。
我覺得那個真是「哦~~~」〔請用感動+羨慕的語氣〕呢。
與此同時又覺得「我的戀愛裡不會有這樣戲劇化的場面呢」,有點寂寞(笑)」


Q 『蜂四』裡也有描寫友情的場景,讓斗真君覺得「友情好棒啊」的瞬間是?
「鬱悶的時刻,或者心情低落的時刻,說著「去吃飯吧」一起出去,然後問「怎麼了?」。。。
在那樣的時刻,我從心底覺得「被好朋友包圍著的我好幸福」呢。」


Q 朋友心情低落的時候,斗真君會怎麼做?
「開誠佈公的跟他談談。
有必要說「是你不對」的時候也會直言呢。
「那個女人跟你不配!!」之類的話,也會毫不掩飾的說(笑)」




斗真君的LOVE
斗真君會喜歡怎樣的女孩子,談怎樣的戀愛?
調查令人在意的他的戀愛觀!!


Q 喜歡怎樣的女孩子?
「喜歡有我自己沒有的特點的人。
比如,女性化的部分之類的。
雖然不會具體到「這個動作不錯」之類的,不過比起男孩子氣的女孩子,我更喜歡女性化的魅力呢」


Q 如果女孩子給你作料理的話?
「漢堡吧。因為單純的喜歡。
說到漢堡的話,不是有很多種類嗎。
煮的啦,意大利式的啦。。。
在這些中,這個女孩子會選哪一種呢。
會採取那種漢堡攻勢呢。
很讓人期待不是嗎(笑)」


Q 約會時牽手的話?
「我會伸出手去呢。
會問「能牽手嗎?」?
不會問吧。
通常都是很自然的就牽了吧。」


Q 「跟我交往的話有這樣的好事哦!」這樣的POINT是?
「沒有呢(笑)。
不,不是開玩笑,是真的。
首先,我不擅長訂約會計劃。
去這裡啦,做這些事啦。。。像這樣的計劃我無法設計。
我覺得跟我約會很無聊(笑)。
前幾天呢,在演舞台劇的時候,
跟STAFF和共演者有談論過『紀念日的SURPRISE』的話題哦。
那時大家「我做過這樣的事」的經驗都很豐富,
不過我卻一次都沒有(笑)。
完全不行呢。要好好反省一下哦」


Q 給喜歡的女孩子送禮物的話?
「這麼說的話,很不擅長。
按照自己的感覺選的話,會很煩惱。
所以會直接問那個女孩子想要什麼吧(笑)。
不過不會在快要送禮物的時候去問哦。
我會在半年前左右裝作不經意的問好,
然後啪的突然就作為禮物送給對方。
那樣的話,會很高興吧?」


Q 交往的話,怎樣的女孩子比較好?
「我不擅長應付太依賴男朋友的女孩子呢。
我自身是那種即使有了女朋友也會跟男性朋友一起出去玩的類型。
說的直白點,就是對戀愛不太上心。
所以,希望女朋友也能去跟她自己的朋友玩,
能珍視自己的興趣,自己想做的事情。
我是會這樣想的類型」


Q 斗真君覺得有「女性朋友變成戀人」的模式嗎?
「有吧。
在怎樣的瞬間「朋友」變成了「戀人」?
那不是一瞬間的事情。
也不是「一點一點穩定」的變化吧。
應該是一天天的越來越在意那個女孩子吧。
比如說,看到別的男孩子跟這個女孩子說話,
猛然就發現自己在妒忌,像這樣呢。
一點一點的,很自然的,
隨著時間流逝,戀愛了,我是這種類型的。
這種模式應該是存在的呢」


Q 約會時是INDOOR派?還是OUTDOOR派?
「雖然呆在家裡也不錯,
不過室外約會也很好呢。
會為我作便當的女孩子?
那再好不過了!
那樣做的話我會非常開心」


Q 為了接近喜歡的女孩子,會做的事情是?
「會趁上學放學的時候接近呢。
上學放學的時候不是會跟朋友一起聊天嗎。
就像那一樣,再次在店裡相遇,
雖然兩個人在一起有點緊張,
不知道為什麼還是能一邊走一邊聊天聊的很開心。
所以,一起散步的話,真的是很不錯。
不僅僅是戀愛,培養友情的時候也能用這種接近的方法呢」


Q 會積極的接近喜好的女孩子嗎?
「我覺得會。
會用直接的方式接近(笑)。
我是會直接出擊說「喜歡」的類型呢」




回憶的相冊
小時候的斗真君的寶物照片大公開♡


PHOTO1.2.3
嬰兒時代♡

1~3「肉嘟嘟(笑)。小時候的照片,基本上全部都很胖哦」

PHOTO4.5.6
愛哭鬼的幼兒時期☆

4~6「小時候好像是愛哭鬼。我有一個小我4歲的弟弟,那傢伙剛出生的時候,大人們都去在意他了,然後相對的又有一些要拋棄我的傳聞〔???這個真的看不懂= =|||大概是說自己吃弟弟醋之類的。。。?〕(笑)。不過,也正是多虧了那樣的弟弟,我才一點一點的擺脫了愛哭的習慣呢。現在跟弟弟的關係也非常好,常常一起去看LIVE」

PHOTO7.8
迷戀足球的小學時代♪

「7的照片是去看當時超喜歡的『橫濱MARINOSU』的比賽時拍的。既喜歡踢足球也喜歡看足球比賽,所以常常在外面玩。也常常惡作劇呢。如果有人掉進我挖的陷阱裡的話我會很高興(笑)。8的哭泣的照片,大概,也是因為惡作劇而惹怒了家人才哭的吧(笑)」






什麼都問的Q&A
從過去與現在的比較,
到最近喜歡的東西,
甚至是房間的佈局。。。
斗真君在意的這個那個
全~部都會問♡


Q 喜歡的場所是?
「CD店。因為很喜歡音樂。通常會在裡面呆1、2個小時呢」

Q 最近買的CD是?
「Backstreet Boys的最新專輯『UNBREAKABLE』。VELVET REVOLVER的專輯『LIBERTAD』」

Q 攜帶音樂播放器裡最頻繁播放的歌是?
「德永英明桑的『VOCALIST』系列!!包括了很多名曲,超好聽呢。聽的時候心情很好,所以就不知不覺的一直在聽一直在聽。最近,雖然很多藝人都出了合集,不過這個最喜歡!!」

Q 不喜歡的食物是?
「不喜歡貝類。理由?不喜歡就是不喜歡啊(笑)」

Q 喜歡自己哪一點?
「被關係好的朋友包圍」

Q 最近迷戀上的是?
「一直都很喜歡的是音樂呢。從J-POP到GORIGORI〔象聲詞,這個一直很苦手,不知道中文怎麼翻ToT〕的西洋搖滾,我聽的音樂範圍很廣。認真看我的攜帶音樂播放器的播放列表的話,會驚訝於「怎麼這種曲子也聽啊?」」

Q 喜歡的漫畫是?
「『死亡預告〔IKIGAMI〕』。居然會想到這種話,嚇了一跳呢」

Q 討厭自己哪一點?
「很快就失去耐心(笑)」

Q 如果能休假的話,想做什麼?
「想跟朋友去旅行呢。想去的地方。。。海邊不錯呢。這個夏天一次都沒有去過。我,很喜歡海哦。「人類是從這裡誕生的呢」讓人感覺很宏大(笑)。也會變得心胸開闊」

Q 最近,跟朋友玩了什麼?
「前幾天跟(小栗)旬君一起玩了電子遊戲。兩個大男人在旬君家裡玩『GUNDAM無雙』。很沒情趣吧(笑)」





參觀房間!!
斗真君的房間圖示哦。這樣就完全瞭解斗真君的生活了!?


大小
「大概7~8個榻榻米那麼大。房間基本上沒有整理過(笑)。稱不上整潔的空間」

PC SPACE
「我「喜歡的地方」。PC多數是用來搞音樂的呢。整理數據,上網收集「啊,這個樂隊有LIVE」這樣的音樂情報之類的呢。」

衣服山
「沒有折過的衣服,亂七八糟的」


「幾乎全是漫畫呢(笑)」

CD
「說到CD呢,有很多呢。不太清楚究竟有多少。雖然一直想著哪天整理一下,卻一直都沒有整理」

TV
「這麼薄!!當然是液晶電視。沒有顯像管(笑)。這個主要是用來看LIVE DVD的。一邊看這個,一邊做其他的事情」






過去與現在的徹底比較!!
從過去的ST中引用斗真君的採訪
「過去是這樣說的,那麼現在會變成怎樣呢?」
調查他的變化,和近況!!


1999年
身高………160cm
體重………42kg


2000年
身高………168cm
體重………53kg


2007年
身高………176cm
體重………60kg


'00「不喜歡辣的東西!因為攝影而去過泰國,不過幾乎沒吃泰國料理。。。一直在吃從日本帶去的海苔和梅幹什麼的(笑)」
'07「像芥末那種的辣還是不喜歡,不過調味料的辣已經克服了(笑)」

'00「必需品是眼鏡!!」
'07「雖然現在也常戴眼鏡,不過最近的必需品變成帽子了吧。通常,不整理頭髮,讓它保持著睡亂的樣子就出門的情況很多,為了隱藏那個(笑)。不只是一般的帽子〔HAT〕,無邊帽〔CAP〕,針織帽也會戴,為了搭配衣服而戴不同的帽子」

'00「迷戀職業摔跤♡」
'07「'00年左右是職業摔跤的黃金時期呢。有很多明星摔跤選手,也超級有趣(遠目)。跟一起一樣,還是很喜歡格鬥技。現在也是,只要深夜電視裡播放職業摔跤的話,總是不知不覺就會看呢」

'00「迷戀『DRAGON QUEST』♡」
'07「雖然最近不太玩,不過現在還是很喜歡『DRAGON QUEST』和『FINAL FANTASY』系列呢」

'03「卡拉OK最拿手的是長淵剛桑的『乾杯』」
'07「確實,那段時間一直在唱(笑)。因為我很喜歡DRAMA『來自北國』。我家裡收集了全部的DVD,還有『'89回鄉』裡螢跟戀人告別時,追著他乘的電車的場景哦。。。那個是現在回憶起來還會流淚的名場面,那場景播放的時候放的就是這首『乾杯』。現在也非常喜歡這首曲子!!順便說一下,最近已經不唱卡拉OK了(笑)」

'99「不擅長恐怖故事」
'07「不愧已經23歲了呢(笑)。恐怖故事什麼的已經不會害怕了哦!!現在,要說到害怕的東西的話。。。災害?」

'99「我現在最喜歡拖鞋!!」
'07「現在也很喜歡拖鞋♡『花君』拍攝中,也總是穿著人字拖呢。這個夏天,有洞的懶人鞋樣式的拖鞋很流行不是嗎。在攝影現場穿過,覺得很方便,於是就在空閒的時間跟經紀人一起去買了哦。然後就得意洋洋的跟大家報告說「很快就買到了哦!!而且超級便宜!!」。。。仔細看的話,卻發現是劣質品〔NIYAMONO,這意思是猜的orz〕(笑)。那真是太丟人了呢」

'01「優柔寡斷,很苦惱。甚至是買1件T-shirt這樣的事,也相當讓我苦惱」
'07「現在也還是優柔寡斷呢(笑)。即使是跟朋友去吃飯,完全無法決定去哪家店。「去哪裡我都無所謂哦」「我也無所謂」「不,我無所謂」。。。這種台詞會交換很多次(笑)」




open your mind♡
我常常被認為是那種很容易就跟人熟悉起來的人
不過實際上,我是喜惡分明的類型呢。
跟喜歡的人在一起的話很快就會變得關係很好
而覺得不合的人就不太會接近(笑)。
我不會自欺欺人的擺出一張「平易近人的臉」,我覺得這樣就好〔大概是說以真實的一面示人〕。
但是如果我想跟誰成為朋友的時候
我會拿出「解放自己的勇氣」。
人,總是絕對守護自己的。
為了不受傷,保持距離,偽裝自己。。。
不過,那樣的話關係就無法變得深入
所以我會盡力放開自己封閉的心情。
一次放開心情的話,一定有什麼會發生變化。
友情是這樣,愛情也是這樣呢。

----------

from今天,向大家放開自己的生田斗真



轉自TMJ hennie_toma 大大翻譯:) 特別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5167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