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沙西米

剛剛跟我老媽去光南XD

當然我的目的就是去找找看有沒有P的新照照照

途中 發現伊藤潤二的恐怖漫畫 好想看XD

最近有改編他的漫畫 鬼卜卦 至死不渝的愛(電影) 好想看 (離題了) XDD (被巴)

當然 我當然有買P的東西啦啦啦

是說我有看到P的赤膊鑰匙圈(羞跑)

我當然有想買的衝動 但是又怕沙西米媽發現 囧

只好買另一個 XD

還讓我發現專屬P照片的撲克牌(大心)

下次出去玩 拿出來玩 不知道會不會被沙西米那群朋友毆死(笑)

是說光南的真的沒有很多PPP(汗)

下次在去社長大人看看看看呀

我還沒去過呢 肯定要去(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5167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