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嘎哈哈

我從台北圍爐回來了 哈哈哈

是說我那可愛的表外甥女(表哥的女兒)

叫我小姑姑了呢 好可愛吶



是的 目前你所看到的這位小女童

正是我的表外甥女!!!哈哈哈哈 眾:你在爽什麼??(汗)

啊啊!!那個時候我們在逛日本的百貨公司(就是賣好多日本東西的)

壽司好好吃噢    不過只有5層樓 整個呈現囧爆的臉

哈哈哈 不過...

更令我開心的是P桑剪頭髮啦!!

整個很帥氣很帥氣呀

帥氣到翻!!!

呀!!!YamaP!!!(尖叫)

XD

版主我現在整個處於看到P桑那帥氣髮型瘋狂狀態

                           總之          以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5167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