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翻譯日記權屬N.B.J.

未經允許 禁止轉載

原文:N.B.J.


08年09月份總結帖*^^*

 

慶一郎のメンバー愛(08.09.01) LOVE 381 -- TF by 小午

現在正看著吃我便當裡的煎蛋捲的蒼蠅邊寫(日記)

真令人沮喪阿ー。

不要吃(我的煎蛋捲)ー。

就算(我)用手打、你也絲毫不動的話、我就把煎蛋捲給你

對了、
大家看過NEWS的新DVD了嗎?

看見我們實現夢想的瞬間了嗎?

發自心底的笑容

然後、番外篇

拍太多koyashige了啦ー
不要問為什麼唷

拍攝花絮是一件困難的事情唷 因為有適合拍跟不適合拍的時候!!

我是會察言觀色的TYPE
所以

身為攝影師小山、
想讓不管是誰的FAN都能感到滿足、將來也會以這份心情拍攝給大家看

現在烏龍麵的醬汁濺到T恤上了

沾上汙漬了    [註]

這裡啊...

沾上汙漬了

真令人沮喪阿ー。



不過今天是「KちゃんNEWS」現場直播特別節目

情緒高昂了

來賓也絕對不是蓋的、請一定要收聽





[註] 其語氣請見DVD花絮內小山慶一郎版「なんとかなるさ」= =+






慶一郎のメンバー愛(08.09.05) LOVE 382 -- TF by 小午

看過山P的日記了嗎?

大家好,我是KK

跟YT惡作劇過頭了 可是好有趣

要讓人沒注意到、
擔心著去做,真的很有趣唷

我想看手錶上的時間時、卻只看到了貼紙

這個混蛋ー
所以就報復了

山P不在的時候、
跟YT一起亂貼

山P發現時的反應好有趣

「喂-」這樣


給YT先生

貼在書上對不起唷
看不到的地方請用想像的

好孩子的大家不可以模仿唷


換個話題

「鐵板筆記」是最後一集了

雖然時間很短、
但也遇到了紳助先生、對今後的我來說是個非常好的經驗

節目慶功宴的時候、輪到我講話時、這麼說了

「等我像中居先生一樣登上頂端時、請讓我再次站在紳助先生的旁邊」

這樣子

那一天的晚上
紳助先生傳了MAIL來、超開心的

有收看的大家ー

謝謝







慶一郎のメンバー愛(08.09.08) LOVE 383 -- TF by 小午

昨天跟山P和山P的親友一起出去玩

哎呀ー真開心啊

做了很多事情、
像是卡拉OK之類的

一個勁地唱著Kinki Kids的歌呢我們

跟山P一起說了好幾次

「我們能成為NEWS真是太好了」、

互相擊掌跟擁抱了好幾次

因為HIGH到MAX了啊

山下先生今天拍戲也請加油喔







慶一郎のメンバー愛(08.09.12) LOVE 384 -- TF by 小午

跟醫生...

啊,是山下先生一早就去了桑拿

要我說為什麼的話、
我也不知道、總而言之就是興致來了

早上泡澡.桑拿很舒服呢

對山P說

「帶著項鍊進桑拿會變的很燙,要拿下來喔

明明這麼說了、
卻忘記拿下來了。

如預料地、
進了桑拿、

「好燙ー好燙ー」


這麼叫著。

馬上就拿下來、放在桑拿入口的前面了、

嘛,因為是他、
所以馬上可以預料到會怎樣了


如預料地、
就這麼將它放在那裡、忘記拿就出去了呢

雖然我有把它拿去給山P

所以、就跟你說要拿下來了嘛

真是天才啊

像是把喝的東西的蓋子打開就放著、打開車門後不關、
跟人借去的MUSIC PLAYER還在播放就丟在一旁、還回來的時候都沒電了之類的

我會原諒的唷

真是的
不過是沒有惡意的啦

是個天才

最近常常跟山P一起玩、 想要好好地觀察一下

啊ー真有趣







慶一郎のメンバー愛(08.09.15) LOVE 385 -- TF by 小午

雖然韓國料理很辣、
但是就是會想吃呢ー

真是太美味了

再報告一次

確定要開巡迴演唱會了

啪啪

在討論了唷ー

在決定要唱什麼歌唷ー

在決定舞台(的樣子)了唷ー

敬請期待

NEWS每次做決定的基準都是以貼近觀眾為基準

要來看唷

換個話題、
看著MUSIC STATION介紹下次特別節目的來賓時、

最後出現了「NEWS」讓我嚇了一跳呢

因為我不知道

哎呀ー一個人在家裡做出了比得上搞笑藝人的反應

那麼

等一下要錄少年俱樂部、會努力主持的







慶一郎のメンバー愛(08.09.19) LOVE 386 -- TF by neko

大家好~



和山P吃完涮涮肉之後,就一起去了健身房


有一小時的充裕時間
就練了練肌肉~



肌肉健美健美


最近常常去健身房鍛鍊,感覺真好



山P下次再一起去哦



說起來,之前


碰巧遇上了關8的丸山,就一起去了卡拉OK



小丸真好玩


一起唱了『大阪羅曼史』


我很喜歡這首歌


小丸還一直為我合音



好開心啊






慶一郎のメンバー愛(08.09.22) LOVE 387 -- TF by 小午

最近迷上的事情

一人咖啡

嘛...這是基本的而已

這個再加上最近、

完全迷上了隨身帶著前輩阪本先生送的DVD PLAYER,看海外連續劇這件事

現在啊ー
在看擁有特殊能力的人們活躍的(一齣)連續劇呢

做到了    [註]

很有趣唷

全部看完有點太可惜了,所以自己讓自己焦急地忍耐著

SHIGE也有在看、
(他都)比我早看、然後在見面的時候洩露劇情

吵死了ー

所以每次跟SHIGE見面後、會摀著自己的耳朵「啊啊ー」地叫著

為了不要聽到他說的話

雖然今天也很想看、
但讓自己焦急一下好了。

M的一天



[註]「やったぁ」→ 連續劇中一位擁有特殊能力的日本人的著名台詞








慶一郎のメンバー愛(08.09.26) LOVE 388 -- TF by 小午

大家看過Countdown TVSP了嗎??

因為第一首歌由我們來唱、
所以大家都是超級幹勁十足的狀態全開以呈現給大家

「Happy Birthday」
怎麼樣呢?

攝影預演的時候、知道了前奏時會照到手越、大家對TEGO說了「放膽去做!好好表現!」的結果、
給了兩次KISS

結束後大家一起看時、説了「做過頭了啦

真是太有趣了

歌曲的開頭小亮唱完之後的動作是、揮手、做出Aloha的手勢、邊唱著「YeahーYeahー」呢

要記住喔ー

下次是HEY!HEY!HEY!的現場直播

一起跳吧







慶一郎のメンバー愛(08.09.29) LOVE 389 -- TF by 小午

27日是
母親的生日

當作禮物送的東西是
完成後的CD、
送上了『HAPPT BIRTHDAY'

(媽媽)很高興很高興

生日時的禮物是、
『HAPPY BIRTHDAY'
如何呢?

現在HEY!HEY!HEY!的綵排就要開始了!

休息室裡、
我跟TEGO跟MASSU、
因為是一大早、所以情緒相當低落。

大家都沒有說話。

用符號來表示的話、
『………………。………………。………………。…………………………。…………………………。…………………………。…………………………。……………………………………。』

這樣的感覺

嘛,因為是一大早

現在SHIGE來了!


一直不停地在講話

情緒慢慢地上升了、現場直播會以最佳狀態去表演的

要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5167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