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ㄧ開始入場時 真的是既興奮又緊張呀

之後要開演前

全場開始NewS 雖然後面是不整齊就是了XD

我旁邊的人就跟我說樓上有人

據可靠消息指出 他們在偷看(笑)

剛開始太激動 什麼歌都忘了 都忘記歌名是什麼 就跟著唱了XD

出場時我就整個焦點是P呀(心)

MC時間 小山好好笑 說什麼招牌,摩托車倒下來(?)應該是,第一次見到

XD勒

啊啊啊 傳說中的粗框眼鏡睡衣裝活生生出現了啊(指)

可是好遠 我摸不到啦XD

之後開始什麼藍紅追逐賽(?)紅色那一方還拿槍

亮整個就是很不認真的演 XD

小山跟Shige就被拖進紙箱裡

還放火燒(驚)

沒想到他們竟然出現在三樓的陽台上啊(亂喊)

小山好像有朝我這邊看(灑花)

重點 高潮!!

Tegomasu唱完後 P跟亮就無預警的從三樓冒出來呀(暈)

整個近到一個翻掉 我都失控到忘記要叫亮將了XDD

還有對到眼啊 我要暴走了

糟了 我該不會要萌亮了吧XD

最可惡的就是我沒看到P阿!(躲腳)即使我站起來也被擋住了(汗)

P的紅色七分短褲整個很俏皮呀(笑)

小手你知道你從舞台上摔下去我整個心都揪了一下啊(心疼)

沒事就好 辛苦了:(

還有新曲Weeeek呀!!(跳)(?)

好聽好聽 荷包要縮水啦

還有在P唱組曲時,狂扭耶(羞)

可是因為舞台在轉 剛好轉到黃區過一點點就是最後的Ah~~那邊了

該死 怎麼不剛好停在黃區(毆)

接著亮就從頭頂下來了

P就喊:亮Chan 

亮也回:P Chan(笑)

這兩隻好可愛呀

還有他們講 「我們是NewS」 意外的標準呀(笑)

請原諒我第一場的混亂記憶

兩場一起看 記憶有限阿(汗)

第二場我就非常有記憶了(巴飛)

因為第一場沒有買螢光棒好像很跟不上(?)

就趁散場時趕緊買了隻螢光棒呢

一開始也是跟第一場都差不多曲目 (是完全一樣)(喂)

在P Solo椅子舞時 赤膊赤膊啊(尖叫)

好白好白 好近好近(羞倒)

MC時間大家就失控了啊

亮整個很O拍的(什麼啊) 是OPEN啦 因為燒肉你說的O開(K)我好記憶猶新啊XD

以下是成員說話翻譯

從YAMAPINKBAR的yuru1028大大同意轉載

自我介紹

Masu開頭就是:我是小籠包 什麼你是小籠包啊XD

之後各位成員就一直要我們喊他們的名字呢(笑)

Member們都不用自己講名字 我們幫忙講就好XD勒

省了他們的麻煩

不過亮很乖 說錦戶亮說的好快唷(笑)

其他的孩子也是要我們喊

我喊西給的差點喊成日文名字XD

說到台灣女生印象

SHIGE:「都很積極,颱風天都還熱情的參加演唱會」

增田:「水噹噹、很可愛」(笑)

亮:「有時間的話想跟現場台灣的女生一個一個玩親親」XDDDD    我暴走了啦  這句我整個High到不行(爆) 

智久:「在機場就感受到大家的熱情,叫聲很大之類的...還有,昨天是颱風天,今天還是有這麼多的人來真是感謝,真的已經愛上台灣的歌迷了」(淚奔)


小手:「大家很積極,我們要互相比積極,看是NEWS對台灣歌迷比較積極還是台灣歌迷對NEWS比較積極。」(當然是台灣啦XD)

小山:「有機會的話,想跟台灣的女生約個會」


 再來,談的是如果可以跟台灣女生約會,希望是怎樣的約會

SHIGE:「應該是一起互相餵吃小籠包吧!!」

增田:「兩個人一起做一個很大的小籠包,一起躲在裡面,一起分吃」,(這時觀眾叫了一聲 YA?)增田還蹲下去說:「這樣的安排不行嗎?」(整個就是在拿喬) ,(這時觀眾回了一聲 HI) 增田就大喊了一聲YA,台下所有的觀眾也跟著喊了一聲YA   (愛吃包啊你(狂指)


亮:「兩個人一起在家裡,KISS ~」 說完也大喊了一聲YA,台下所有的觀眾也跟著喊了一聲YA (這時開始,好像NEWS的成員在比誰的YA觀眾回應的比較熱烈)

智久:「兩個人一起在家裡~,才不夠呢!還要一直擁抱在一起」(這時用背面做了一個 一人飾演兩人擁抱的情況,還扭了一下腰) 照例,說完也大喊了一聲YA,台下所有的觀眾也跟著喊了一聲YA(智久的 就真的蠻大聲的,也比較長,因為他有扭了個腰)   

亮真的是異常興奮啊燒肉XD

小山:「單獨兩個人開車兜風到沒有人的地方去,做一些什麼OOXX~」說完也大喊了一聲YA,台下所有的觀眾也跟著喊了一聲YA~ 小山就說:「為啥大家說完要喊一聲YA~,完全不知它的意義,但是還蠻好玩的」XD   啊啊啊 好曖昧好曖昧啊(羞奔)

之後不管成員的誰說了啥樣的話,都會再YA一聲,觀眾也超配合的YA了一聲~(應該給NEWS很大的印象吧)      

超好玩的啊

蘋果日報:距離近到讓歌迷瘋掉   XD  

也是Jr.要表演特技 大家又要起鬨Shige 可是Shige說要是他會翻 早就翻了

接著又起鬨Masu、亮、小山

P也是久違的後空翻呢 據說有四年沒做了

台灣才有哦!!不知怎麼好榮幸啊(拭淚)

小手你辛苦了 還跑到舞台上面 跳下來呀 

太帥了啦小手(拍手)

接著又回到Shige了XD

之後真的沒辦法 亮就說 不然你跑全場(汗)

Shige也是跑了啊 成員們就偷偷躲起來呢(笑)

Shige跑到一半才發覺人怎麼不見了XD

還給我YA!!飯們也是YA!!

我發覺這個YA好High啊(笑)

下次台CON就用這個來帶動氣奮吧XD

P跟亮的赤膊真讚(失控)

雖然P是在我們這邊脫 不過不是正面看 是從上面看 還有人站起來擋住(汗)

所以基本上我是很冷靜的(?)

之前就看很多了(喂)

不過如果我在二樓我絕對瘋掉我說

是說亮的T怎麼不丟到三樓啦(喂)

也親眼看到Masu的"大颱風"呀(巴飛)

好有Power!!狂轉呀

Dreams沒有哭呢,也對啦 因為下一首就是weeeek

哭還跳這麼High的會很XD啊

第一場NewS最後唱Nippon

P唱中文那裡我噴淚啊

好感動 雖然不標準

可是我好淚奔(?)

第一場安可只有2次,可能是因為要趕下一場吧

我們就沒喊了 清場

第二場大家就失控了 連續四次啊

本來想說第三次不會有了吧!!

還有第四次啊

而且我發現CON的時候好對比 剛好3隻頭毛金的(?) 3隻黑的XDD

對6隻的感想:

Masu人很好有一直對我們3樓的飯揮手耶(感動)

太可愛了 小籠包啊你

當然 我也是很努力的給他揮回去XD

你的 「我愛台灣」 還有 「我是小籠包!」 不知為何我記得很清楚XD

小山也是有 不知道在唱哪一首時 手左右搖擺很大

我們飯們也跟上了 之後在看全場

原來是全部的都有這樣做呢(笑)

頓時好團結XD

早知道在3樓時 我就熱情點 就可以接到你的飛吻了(羞倒)(喂)

你的「準備好了嗎?」好可愛呀XDDD 那個腔(笑)

小手你也是啊 TEPPEN也是站我們這邊呢(黃區)

雖然不在正中間 可是也是好可愛(?)

尤其是那顆金頭...(刺眼)XD

還有說 「謝謝 我愛你們」(暴走)

亮Chan 我CON整個被你搞到瘋掉

最後安可時還給我脫掉上衣(亂喊)

而且你好黑 那是燈光照你才白的啦(毆)

你還學了新的字詞那就是:「不知道」

什麼跟什麼啊 莫名了 整個很XD耶

西給你在台CON信心增加不少了對吧(笑)

終於看到你的"與其去收集,不如去Kiss" XDDD

手滑過嘴邊呀整個

別人還沒叫 我就先失控的叫出來了啊 回響很大呢 大家也是狂尖叫

笑翻(喂)

西給你說的中文是什麼我忘了orz

好吧 用蘋果日報的

「大家準備好了嗎?」 講成 「大家準備走了嗎?」

XD啦 這段我好像沒仔細聽 只顧著喊(爆)

P你整個很在狀況外耶XD

MC時間還忘了自我介紹

還要我們幫你喊名字 真是

不過我們也是喊得很開心(笑)

你的 「開心嗎」 廢話(毆) 當然開心甚至暴走了啊(喂)

還有 今後也請多多指教 講成 今後也請多多指做(?)

我記得你的教怪怪的啊XD

沒關係 有學中文就很不賴了6隻

總之 我好愛You們啊

太令我感動了

不想You們離開說(扭)

雖然我寫的不精采 可是這也是身為N飯的一項重大任務啊(啥)

我越來越愛NewS了(笑)

P我們約定好了

還要再來台灣!!我們等You們!!

而且P在10/7有提到TOMA生日快樂呢!!(拭淚)

果然在辛苦之餘也不忘了自己的親友呀(感動)

我真是越來越愛你了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5167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