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此翻譯日記權屬P吧

未經授權,禁止轉載!!

P吧日記翻譯組:

小4,薔薇羽,悠,久久,aki,瓜,靜,小天,平,キズナ,阿修羅P,蘇格拉底S,亞里士多德H,170club會長

♡♡♡♡♡♡♡♡♡♡♡♡♡♡♡♡♡♡♡♡♡♡♡

1500回おめでとう!
恭喜日記1500回!大家拍手!!!!
並且今天正好也是中秋佳節~~
不過還是請大家認真回帖哦~p每天有很認真地寫日記呢

然後,1500回有活動,請讀者選擇logo主題和禮物,最後會抽選禮物哦~~~

[]中為翻譯者的插花

個麼 請大家欣賞1500回日記了。



第1500回
PM8:02

早晚好!
今天是1500回紀念(心)
[恭喜~拍手~撒花~]

哎呀,我有好好地每天寫日記。
[您老人家明明有幾天沒寫的啦~比如拿著手機睡著了。。。啊啊啊啊,說起來我又blx了~]
我還是挺能幹的嘛(笑)
[臭屁阿久出現了!]

能一直寫到2000回的嗎?
我可以的吧?
[可以的可以的,我還等你出書呢~食譜!]
好像是我自己自問自答。
如果大家有感想的話,也許我能加油的哦。
然後就是,想知道大家希望我寫點什麼事情呢?
[還不就是等著每天看你吃了什麼嘛。。。]

拜託了(^^)Y

今天早上7點半起床去拍攝《欺詐獵人》
之後和大家一起取材:)
午餐在取材的現場吃了豪華壽司!
[壽司~還是豪華的!我也想吃,分我一點啦~~~]

感謝大家直到今天一直在看我的無聊日記。
[你自己也知道無聊,那我也就不說什麼了]
今後我也會努力的喲:)
要看哦
[會的會的,會看的,放心~~~]

============================

第1501回
PM6:03

早晚好:)
今天在景色非常美麗的地方拍攝了(^^)Y
看看!

在46層哦:)

高得快連訊號都收不到啦!

今天早上也好睏啊~。

雖然今天的早餐還是飯團
但每天的菜色都不一樣!

還沒吃早餐的staff問我今天飯團的菜色是什麼?

我這樣回答的!
「可可」

也許我原本是想說鰹節或者是鰹魚來的吧。

以後要在早上好好地整理一下思路然後再回答問題(笑)


註釋:
鰹節:當年和風輕舞pizza上那個舞動的木魚花~
其他請大家發揮探索精神自己去查咯~


============================

第1502回
PM7:48

早晚好
今天啊,好睏。

就好像是幼稚園時運動會結束之後睡魔襲來的感覺。

晚安。


但是還有事情沒做完。所以不能睡。
[臭孩子匡我!]

還有山一樣的台詞必須背出來
[我也是剛加完班到家|||]

可是腦袋轉不過來了。
[嗯嗯,是的是的,幸好看日文還沒有感覺看天書!]

所以啊,果然這種時刻最重要的還是睡覺。
[沒錯,我這就去睡了!]

睡個兩小時然後再背,會不可思議地很順暢地背下來了喲!
[兩小時不夠!可惜沒有懶覺,明天要上班]

所以,睡一下吧!
人類是不能缺少睡眠的。
大家也安穩地睡覺吧


============================

第1503回
PM8:02

早晚好
今天又久違的熱起來了呢~!

不過怎麼說也是我喜歡的天氣。

心也變得暖和起來了。

但西裝上沾了好多汗

今天還久違地在黑崎的家裡進行了拍攝。
好懷念啊!
即使經過了一年半也幾乎沒怎麼改變!
啊,不過樹木和葉子變得繁茂起來了呢。
續篇這玩意兒還真的挺好玩的!
然後午餐和staff們一起吃了豬肉泡菜便當
好好吃
有一個人只剩下了豬肉。等於是只吃了泡菜便當嘛(笑)
現在要進入黑崎房間的場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5167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