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是DVD看太多的後遺症(大包說的XD)

好 首先開始

是亮(閃亮)

我夢到我跟亮在一個類似藝術展覽的大樓裡吧

房子還蠻透明很白就是了(炸)

然後我就跟亮去一個房間裡聊天

我就問亮說:「你是不是討厭Shige啊?」(在講的時候我還在冒汗XD)

亮:「我全身上下都討厭。」 講的時候還若無其事=口=

真是極度犀利的說法呀(汗)

之後跳到Shige

他竟然跑去一個在賣汽車的大樓 

背對著我 左右搖晃屁股在跳舞

還很開心的樣子orz

小手則是跑到我阿嬤家(默)

坐在我阿嬤家外面還吃我阿嬤切的水果是怎樣 囧

以下18禁(喂)

小山跟Masu兩個人啊 一直很賣力的笑(什麼跟什麼)

然後不知不覺中 兩個人就嘴對嘴親了起來(驚)

而且好像還蠻深的(喂)

洋蔥P還在旁邊離他們很近 看得很精采orz

啊啊啊(亂喊)

這就是DVD看太多的後遺症呀呀呀~(抱頭笑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5167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