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16日 PM7:45

大家好哇!
今天午前有個很大的地震呢。
嚇死我了。
狗狗也嚇了~很大一跳!
一直狂奔!
不過牠沒辦法好好地在木質地板上跑,搞得沙沙作響唷!
大家還好嗎?

換個話題,最近我喜歡上巧克力喔!
老實說我以前對巧克力很不行,不過巧克力好吃。

最近喜歡的是鹽系巧克力【註】!
昨天我也在便利商店買了喔!
那個真的是超級好吃的
如果大家也發現的話,可以試著吃吃看

【註】包裝上會標有「鹽」,我只是找了其中一種,就看看吧,見圖。
「クランキーブラック<ほんのりうま塩>」
crunky_90_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5167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