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WS台灣演唱會-正式確定

TEGOMASS已在今天的紀念會上正式宣佈了

2007年10月06、07日-台北小巨蛋

*---------*

到時候 應該8隻都會一起來了吧(笑)

只能說我們這些飯們真是做得太好了XDDD

本來這次我本來能去看TEGOMASU金曲獎的 因為我說要去燒肉家住

我媽就說不能 (我翻桌)

結果昨天金曲獎看到一半

我媽就說:你可以去大姨那邊住呀

我聽到整個心裡咒罵

當初不會直接跟我說可以去那住我早就去了

害你爹的那天我還哭一整晚 囧

總之 這次的CON 你娘我去定了!!!

還有...希望台灣的飯們 要給紐斯們好的印象

不想再看到金曲獎的事情 紀念會的事情 重蹈覆轍了

大家要好好聽話才行吶 

就算很喜歡 也不要激動到都不聽話了

一定要給NewS們好印象!!

批A死:我是跟我娘一起坐車去台北
所以沒辦法說要跟誰一起集合坐車的
還有請別再問我怎麼買票,想找人幫我買 這些...
官方還未說明 而且你要我幫你買也是不可能的
因為我自己都還未賺錢呀(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5167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