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嘆)

沙西米我

在下星期一之後也就是星期二

就不能給他碰小電(跪)

要考基測(翻桌)

所以至少也要撐到智久生日完後(笑倒)

正所謂 是可忍也,孰不可忍也? 這都能忍了 還有什麼不能忍的呢(被巴)

另外真是謝謝各位對沙西米我的網誌這麼支持(毆)

我4月10日~5月27日這段期間 將會不在(淚)

大家也是一樣要好好愛P噢(哭倒)

等我考完基測了

我肯定會把這段期間的消息 日記exc...

放回來 不過我大概會累死(笑) 大家今後也是還要請你們多多指教了(90度鞠躬)

我會為了P(?) 好好勉強(讀書) 給它至少也要考上公立的

不過我總覺得私立的好像已經在遠處對著我微笑了(倒)

總之 民那(大家) 馬爹啊(等著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5167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