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版主我這3天沒辦法新增文章了(汗)

因為我要去台北圍爐 (迷:根本就沒圍爐吧...)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 

雖然沒電腦陪伴我!!但是...

星期六有好多好看的節目呀!!

首先早上9點的詐欺花美男!!

晚上8點半還有MS新春豪華版呀!!

哇哈哈哈  除夕夜真是棒呆啦 整個

只是初一不知道有什麼電視可以看(汗)

不過沒關係!!我會盡快回來的!!

最晚星期一 (迷:不是本來就是星期一要回來的嗎...)

我:你吵什麼 你這迷之音!!

    (遠方有閃星呀,好美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5167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