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04日 PM6:02

大家好哇
今天中午看了急救隊的特別節目喔。
急救隊的人做的真不是一般的訓練呢。
哎呀~被擊敗了啊。
的確因為要保管住人的性命呢。
因為是受著那樣嚴密的訓練的人們,我想是能夠拯救人命的!
雖然我無法直接去拯救誰的性命,但我覺得我能夠把我的能量分給大家喔。
有個非常非常支持我的人。
他因為生病的關係去世了。
這是最近我從他的家人那邊聽到的。
不過他的家人說他一直到最後還是支持著我。
在他的人生中多少有著我的存在,
我或多或少讓他有著笑容度過了快樂的時光了嗎?
要是曾有過一點點那樣的想法的話,
那我沒有選錯我的工作,我現在正做著非常具有影響力的工作呢。
如果可以的話我想要直接對他說「加油喲!」。
雖然那是現在沒辦法做到的,希望哪天可以實現呢。
無法直接見面的現在,也是有很多讓大家變得開心,變得有精神的方法喔
所以要加油呢。
我對自己所選擇的工作感到驕傲呢
雖然我不知道看著我的日記的大家的長相,但是大家卻知道我的事呢。
我想大概對於我的個性有百分之七十的認識吧。
真~好~呢。
我也想知道大家的~。
是怎樣的個性的人支持著我呢
一定有很多非常非常棒的傢伙對吧
我相信一定是能夠當好朋友的類型啊。
那麼我鼓起幹勁演「白虎隊」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5167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