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哇
今天也是好天氣啊!
昨天和家人還有朋友的家人一起吃了中華料理喔
我喜歡皮蛋呢。
很多人相當討厭皮蛋吧!
所以總是變成我自己一個人在吃!(笑)
算了,這種事怎樣都好啦!

從今天起換了個新的皮包喔!
總覺得換了新錢包或是新鞋子的話連心情也整個換新了啊!
這個是昨天吃飯的時候那個關係很不錯的家族的爸爸送給我的喔!
因為我很快就會把東西搞丟,那個卻附有鎖鏈呢!
實在是!瞭解我啊!(笑)
啊~我想喝維他命飲料~
是說我剛剛才一直在喝而已呢!(笑)
元氣滿滿 

以後沒寫轉載處的都是【
花。鳥。風。月。】
轉載過來的噢!即日起生效XD
如有從別的地方轉載我會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5167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