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知道劇情內容,請點"重點"這篇有介紹

片頭的嬰兒圍繞著他們
瞬時就是很有父愛和母愛呀(笑)

 

相遇

 

這麼驚訝?

 

察覺++

 

呀~~~!好可愛

 

 

這是對比嗎這是

 

 

好可愛呀

 

好吧

 

絕對是個好媽媽XDD

 

好爸爸

 

 

有混過的喔~告訴你

 

 

即使我是菲律賓混血,大家都願意相信我嗎?

 

 

就在律師聽到警察口中說出:「菲律賓雜種」

那瞬間感覺一馬律師的正義感跑出來了XDD

 

詐欺的畫面XDDD!?

跟黑崎被補時有異曲同工之妙(慢著)

 

 

只能說松潤的演技又進步了阿

演什麼像什麼(笑)

連內心深處的恐懼都在表情上就可以看得出來了,我都起雞皮疙撘了(汗)

即使我是菲律賓混血,大家都願意相信我嗎?

哭慘了我整個

就在律師聽到警察口中說出:「菲律賓雜種」

那瞬間感覺一馬律師的正義感跑出來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5167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