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 斐艾tomap

同意轉載

 

向輝煌的那個時代告白。回放難忘的回憶。
畢業式的那天,大家互相挽著肩一起哭泣吧!
在一月份開始的電視劇《亡者之聲》扮演醫大學生的生田斗真。回顧到那樣的他的學生時代的記憶。朋友,老師,然後流淚的畢業典禮。回放充滿重很多要回憶的青春時代!

與大親友的相遇是在高中時代。

在學生時代中印象最深的,還是高中的回憶呀。非常的開心,交到了現在關係也很好的朋友,無法取代的學校生活啊。

現在關係也很好的朋友,從高中就一直在一起。不是有一年一回的修學旅行那樣的活動麼,入學後立刻參加了3天左右的旅行哦。我覺得是在那關係變好的。在那個 旅行中,玩了登山啦,馬拉松啦,橄欖球啦,還有燒烤…恩~還有和隔壁班打架吧(笑)不是什麼大不了的原因,說起來也就是高中生那種年紀才會這樣,自是因為 和自己的紀行不同就會產生敵對意識的年紀吧   

所以,當時班級橄欖球對抗賽超級認真的。大家都非常有活力,胡亂禽抱,,非常有激情的比賽啊(笑)。但是,就是在這種情況下記住了這樣那樣的臉和名字,關係是怎麼變好的呀。這可能是女孩子們不能明白的感覺吧。

  那個,我們班的女生們只喜歡強者吧。有時被女生問「他做我男朋友真的行麼?」,然後逐漸關係就好起來了。然後晚上拿出偷偷放包裡的CD隨身聽,嗖一下鑽被窩裡,和朋友一個耳朵聽一隻耳機地聽音樂。Mr. Children或者尾崎豐。

  記憶的味道是薯炸和七味咖喱?

我上的高中校規非常嚴格,如果因為工作出勤率不夠的話,下課還得好好補課。那個時候,朋友們陪我一起留下來,我也有在學校食堂等過他們。

最喜歡學校食堂的菜就是咖喱啊(笑)。那時侯儘是吃薯炸和咖喱了啊。薯條炸雞就是薯條和炸雞的套餐。放學後立馬去的話還能吃到剛炸出來的東西,所以說是有 目標的去的哦。這樣說的話,當時把七味辣椒粉放在咖喱裡邊是非常流行的哦。我想估計是因為大部分的食堂的咖喱都是甜味的吧。

  畢業典禮那天晚上,班上所有人都哭了哦

高中的時候有和老師的邂逅哦。因為3年都是她做班主任,所以挺傾慕的。和老師的回憶?經常把因為襯衫紐扣敞著而被提醒,但是提醒的方式很好笑,所以經常模仿他啊。。。哎,都沒說什麼好話啊(笑)。

這樣說的話,所謂老師,就是常說的一期一會吧。 「珍惜與別人邂逅的機會」 也可能是從老師那學到的吧。

正是因為有如此開心的高中生活,所以畢業時才會如此落寞吧。但是畢業典禮的時候沒有哭哦。因為我沒有能出席畢業典禮的練習,對《仰瞻師道山高》的歌詞也只 是模棱兩可的知道點。被攝像機拍的時候只是大概的動動嘴型,所以有點急躁啊(笑)。最後的HR中()結束之後不得不立刻去「SHOCK」的舞台劇場,沒有 哭的地方啊。

  所以讓我真正感覺到畢業式氣氛的,是畢業典禮那晚的宴會上。結束的時候,全班中當然要有在結束時說點高興的事的傢伙咯...然後大家都哭了,也包括 我。到最後,所有男生都互相搭著肩哭,簡直是嚎哭啊。我想,那個可能也是對遇見好的朋友的感謝之淚吧。現在也經常與高中的朋友見面,見面的話,就做白痴的 事吧。這真是幸福的事啊。


最新情報 斗真一日

和電視劇劇組人員一起吃飯!!
已經開始電視劇《亡者之聲》的拍攝了!在此期間,和電視劇出演的大家,工作人員一起吃飯了。聊了好多,非常開心。攝影,從現在開始也要努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5167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