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問卷限制45題 !!
問卷作者只交給訂購本人 !!
寫完後不可以交給別人 !!
或者是點名給別人寫 !!
被作者查到直接通知網路警察 !!
要給別人寫請通過問卷作者同意 !!

請大家遵守以上的規定謝謝
            作者:米漿漿 !!

-------------------

哈哈 我的是吐嘈

 

請問你是否甜蜜 ?

A:不

請問你喜不喜歡山下 ?

A:現在是ま~ま(喂)

請說出你對於山下的愛 !

A:不要在耍帥啦(阿?)

請說出你對於山下的看法 !

A:耍帥最強

問卷開始 !

A:OK

『巧遇篇』

天氣寒冷去7-11買東西時發現一個人像山下你會?

A:狂盯

當你付錢是沒有帶到錢包你會?

A:阿 我沒有帶耶,算了,我不買了

旁邊有一個人說一起付你會?

A:不用啦,這樣以後還要還錢多麻煩

當你回頭時那個人就是山下你會?

A:心裡三字經阿(笑)

『迷糊篇』

好冷好冷手都凍僵了你會?

A:放口袋阿


手中的東西散落一地你會?

A:撿阿(要瘋了XD)


山下好心的蹲下幫你一起撿妳你會?

A:少來=  =

不小心妳的手跟山下的手碰在一起你會?

A:現在是在演哪一齣

撿完後山下溫柔的跟你說你很迷糊喔你會?

A:你也差不多唷(燦笑)


『牽手篇』

山下和妳回家的路一樣你會?

A:嗯?一樣阿?的感覺

山下說好冷呀妳冷不冷呀你會?

A:你會冷我當然會冷


山下牽起妳的手你會?

A:揍他=  =

山下說哇妳的手好冷呢你會?

A:摸屁阿(爆)

山下就把你的手放在嘴邊吹氣取暖你會?

A:夠了喔XD

『走路篇』

山下說你也住這附近嗎你會?

A:色狼?


好巧喔我也住這附近喔你會?

A:然後?

妳不小心被石頭拌到山下接到你會?

A:好啦,謝謝(勉強)


山下一個重心不穩兩人倒在地板上你會?

A:我要被壓死了

就是老天成全你們親在一起你會?

A:ありえない~!!

『救美篇』

山下把你拉起來說你有哪裡受傷你會?

A:唔

剛好前面有一堆混混你會?

A:這麼剛好

混混對你說小妞一個人呀你會?

A:沒看到兩個人哦

山下摟著你的腰不理混混走掉你會?

A:お~意外的帥氣嘛

走掉後山下還摟著你的腰說會怕啦你會?

A:是你怕還是我怕=  =

『回家篇』

山下安全的把你送回家你會?

A:只好說謝謝


山下說我可以進去妳家嗎你會?

A:去死=  =

山下一進去到你家裡面把門關上在門關那邊突然吻妳你會?

A:阿~!!!(慘叫)

就這樣的一路吻到了妳的房間你會?

A:夠了夠了

山下把你抱到床上跟你說晚安便親額頭你會?

A:我一定要扁死他XDDD

『早上篇』

早上起床看到山下不見了你會?

A:當然

你走出去房間看到山下幫你做早餐你會?

A:肯定不能吃(笑倒)

山下帶著燦笑說早安你會?

A:希望可以吃就好


山下把做好的早餐放在桌上餵你妳會?

A:別來了,又不是小孩


山下說換你餵我了妳會?

A:沒手阿(怒吼)(啊?)

『遊樂篇』

難得山下跟你一起去遊樂園玩你會?

A:あっそ

山下手牽手跟你一起去坐摩天輪你會?

A:嚇死

山下突然說很多人說到達高峰要親喜歡的人會長久你會?

A:傳說而已


山下說你相信這個傳說嗎你會?

A:不會

就這樣的到了高峰山下親了你你會?

A:揍

 

 

 

哈哈 我對本命的幻想已經消失很久了XDDDDD

現在如果是理人執事說不定機會會很大(笑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5167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