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B.J.出品]慶一郎のメンバー愛(08.11.10) [照片已補]


此翻譯日記權屬N.B.J

未經允許 禁止轉載

翻譯: 小午

灌水佔樓允許﹐請看完以後認真編輯回覆﹗謝謝合作﹗﹗^ ^


你們跑的還真夠遠的= =+  難得一篇富有內涵的日記

LOVE 401

以下內容需要回覆才能看到


去的地方...

就是「NEW YORK」。

這兩年當中一直都很想去,夢想實現了

因為自己是憑直覺行動的人、這兩年來一直覺得去了紐約的話、
應該可以發現自己的一些「什麼」

在紐約想做的事非常的多

首先、去看了兩部真正百老匯的作品

給了我很大的刺激、
讓我想起了「HIGH SCHOOL MUSICAL」的時候、變得不能自己地想演舞台劇或音樂劇

太過於感動、因而哭了




接下來
也在「Times Square」閒晃了
有種The New york的感覺
  


也看到了「自由女神」
都起雞皮疙瘩了唷

在這之中、我自己最想做的事情是、在「中央公園」裡散步、
到cafe買紅茶、坐在長凳上、邊聽音樂邊讀書這件事

很不高明對吧(笑)

因為這天是最後一天了、所以跟SHIGE分開活動、做各自想做的事情

SHIGE在做什麼呢?

用了最奢侈的時間使用方式  

眼前有許多在慢跑的人經過

景色是這種感覺



現在我坐的長凳上、有好幾個跟我做著同樣的事情的人

應該是真正的紐約人

啊-
好想住在紐約



在這次的旅行中、

發現了自己的一些「什麼」

那是無法以言語表達、自己親身感受到的感覺、感情、感動之類的...  

要以言語來表現是很困難的事情。但是卻是自己確實瞭解到的東西。

不好意思、
有點難以理解

不過啊ー是一趟很棒的旅程

以後的
小山慶一郎、進化太多,很不妙唷

 

 

[N.B.J.出品]慶一郎のメンバー愛(08.11.14)


此翻譯日記權屬N.B.J

未經允許 禁止轉載

翻譯: 小午

灌水佔樓允許﹐請看完以後認真編輯回覆﹗謝謝合作﹗﹗^ ^


我要聽你在耳邊唱歌

LOVE 402

以下內容需要回覆才能看到


昨天讓我跟SHIGE...

一起舉行了「東京dome city illumination 點燈式」

燈飾這種東西阿、很浪漫又非常漂亮呢-

雖然跟SHIGE一起變得浪漫也沒什麼用...

昨天、在眾多的募集當中抽選出、有1000位的歌迷前來、一起度過了一段很美好的時間
其實很冷的呢,大家都還好嗎?

比起燈飾來說、大家比較漂亮唷



真會說話~

試著這樣說了~

來的大家、
挺瞭解koyashige world的人
真的很多


「唱一下ムラリスト-」


「唱一下TegoMass-」


「一起去看燈飾」


謝謝

大家!

唱ムラリスト、
是想讓我們在公共場所丟臉嗎?(笑)ムラリスト的歌詞都不知道還這樣...

唱TegoMass、你們會給我們什麼反應呢?(笑)
我們又合不了音(笑)

燈飾的話...
反倒是我們想跟大家一起去呢
一起去時、會用很小的聲音唱「愛愛傘」給你聽(笑)

為了我們集合起來的大家、
真的很感謝

我想哪一天會再以「koyashige」的形式舉辦活動的-

今天本來想在這裡放上燈飾的照片的、但因為時間不夠所以沒拍到

就放上在紐約吃的、可愛的早餐

那麼!

breakfast  

 

 

 

[N.B.J.出品]慶一郎のメンバー愛(08.11.17)


此翻譯日記權屬N.B.J

未經允許 禁止轉載

翻譯: 小午

灌水佔樓允許﹐請看完以後認真編輯回覆﹗謝謝合作﹗﹗^ ^


我也要撿到你亂畫+山P亂寫的簽名球
啊啊啊啊!!這兩個傢伙!我也要山下亂塗鴉的小山BALL!泣T^T     ----BY:嫉妒的眼睛

LOVE 403

以下內容需要回覆才能看到


札幌的Party真是太棒了

第一次到的會場、
唯一讓人遺憾的是...
休息室裡沒有暖氣

好冷唷。

因為我們成員基本上都是怕冷的人...

啊,不過增田先生很有精神的穿著短袖

我們覺得很冷後、會場的人員幫我們拿了暖爐來

這種暖爐、
小學以後還是第一次看到呢




真是謝謝了

我們在正式開場之前、
有簽要送給觀眾的色紙版跟球、那個真是過分啊-




小山ball、
增田ball、
加藤ball、

淨是胡亂塗鴉

而且如果是在自己的球上亂畫也就算了、
是在別人的球上亂畫 我的球上山P好像也寫了些什麼

在札幌拿到koyamassushige的球的人,不好意思

那就是我們亂畫的球請好好地保存它  

隨意地

我想今後大概也會繼續在球上亂畫

如果朝著你飛來、
請不要避開,接下它喔

那麼現在、
要去「少年俱樂部」的錄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5167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