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我介紹

╭☆1.暱稱是?

沙西米

╭★2.是公的還是母的勒? 

女的 

╭☆3.星座勒? 

魔羯 

╭★4.還有血型?  

B

╭☆5.誕生日? 

19920105

------------------------------------------------------------------

點文來源

╭★6.是哪位大大點你滴? 

╭☆7.和他是什麼關係? 

親友(喂 人家都沒說XD) 

╭★8.跟他認識多久?

嗯 最近  

╭☆9.他ˋˋˋ是你的寶貝囉? 

當然!

╭★10.來對他隔空喊話一下吧!  

今後也請繼續加油 我會繼續應援你的?XD

------------------------------------------------------------------

J家話題

╭☆11.本命(個人) 

P 

╭★12.副命(個人)  

TOMA

╭☆13.本命團  

NEWS

╭★14.副命團  

尚無

╭☆15.是如何知道傑尼斯的? 

因為P 

╭★16.又是什麼原因讓你喜歡上自己的本命? 

詐欺 完全騙到我(誤) 

╭☆17.對本命的第一印象? 

感覺很不愛講話(驚)

╭★18.對J飯的感想又是? 

太幸福了

╭☆19.當上J飯後,印象最深刻的事? 

去演唱會! 

╭★20.如果有下輩子,你還會選擇J家嗎?

Of course!!

加題區

╭☆1.阿筑加一題『各位ˋˋˋ幾歳壓』?

16 

╭★2.娟加一題『除了J家的人以外還喜歡哪些偶像 』?

三蒲好了XD 

╭☆3.花花加一題『大家喜歡J家的人多久了呢』? 

算來算去也快3年了

╭★4.風影加一題『你最愛本命的哪首歌』?

對不起 茱麗葉

╭☆5.希加一題『喜歡副命拍的哪部戲』? 

花君 最近魔王也快升級了(?)

╭★6.小湯加一題『大家愛小湯嗎』? 

哈XD 我連這個人是誰都不知道(抱頭)

╭☆7.阿Q加一題『覺得斗真如何』? 

太可愛

╭★8.Angie加一題『假如可以進去J家.最想跟誰説話』? 

亮!

╭☆9.樺樺加一題『用一句話形容本命』? 

耍帥

╭★10.呆婷加一題『對山下智久跟我在一起有甚麼看法(眾毆』? 

哈哈 我會祝福(爆)

╭☆11.布丁加一題『J家任何藝人中所拍的日劇哪一部最好看』? 

魔王!XD

╭★12.M加一題『如果認識山下智久,妳有把握讓他喜歡上妳』? 

很難=_=

╭☆13.小拓加一題『如果去日本逛街,難得遇到J家藝人(便服)你會做什麼』? 

要簽名 拍照 可以的話 讓我握個手應該就死無遺憾了XD

╭★14.雅蔻加一題『你覺得Massu甚麼時候要換伴侶』? 

很難啦(笑)

╭☆15.咖啡加一題『你覺得喜多川到底是為了什麼存在的』? 

傑尼斯orz

╭★16.小鯉魚加一題『你覺得要怎麼處置保田造型師比較好呢!?』

啊?這人是誰=口= 

╭☆17.迪西加一題『心目中NO.1的王道配對?』

KOYA SHIGE(笑) 

╭★18.摳拉加一題『最近迷的日劇?』

太多了(喂) 

╭☆19.奈緒子加一題『希望2009年誰來台灣開控阿?』 

誰要來開CON 對現在的我可以說是諷刺
沒工作就別問我這了XD 工作難找唷=_=|||

╭★20.娃加一題『NewS裡誰比較可愛?』 

當然是Yuya(笑)

☆☆☆☆☆☆☆☆☆☆☆☆☆點10位吧★★★★★★★★★★★★★

佩 邵芸
香 翎 卡妞

P TOMA Shige leader Yuya←(亂入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5167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