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哦 我的GOD



3隻怎麼那麼可愛

一開始原住民 講成日本來的(大汗)

後面就出現了啊啊啊

3隻整個好帥好可愛(亂喊)

主持人問中間說你日文很厲害呢

中間:我不會 只會一點點中文而已(笑)

可愛

還一直跟Fan揮手 太親切了點

第一個頒獎也是他們 還用台語講

厲害 用功啊

雄也還90度鞠躬 很有誠意

中間說 se no 那裡好可愛(扭)

其他兩隻還一直往樓上觀眾席偷看哦哦哦

去看的Fan也太幸福了點(笑)

開始表演整個失控

太帥太帥太帥了

穿西裝跳很拼耶

知不知道我很怕你們褲子破掉(笑)

桐山唱的很努力 後空翻厲害呀

高木是一個勁的帥(笑)

中間則是無止盡的在萌(?)

中間大正妹!(亂喊)

現在是在開小型CON嗎(笑)

還有唱中文啊啊啊

真的跟拉拉所說的我如果是他們的Fan聽到他們唱中文一定會哭

我是感動啊

好棒 

高木還說我愛你們

桐山 我愛台灣

表現的很好啊

真的是給台下的觀眾 怎麼樣 這就是假逆蘇!的感覺唷(喂)

非常好啊

雖然3隻還很緊張 不過誠意的確是會感動人的

よくやだ!


                  【好い笑顏です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5167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