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翻譯日記權屬N.B.J

未經允許 禁止轉載

翻譯: 小午

灌水佔樓允許﹐請看完以後認真編輯回復﹗謝謝合作﹗﹗^ ^


我也期待著哪天你走上紅毯的那一端,然後在心裡對你說聲"お幸せに "

LOVE 347

以下內容需要回復才能看到

蔚藍的天空...

廣闊的大海...

充滿能量的太陽...

去了南方

有種大自然與自己的身體融為一體的感覺

於是,在黃金周渡過了一個如黃金般的週末

在日曬下聽著鳥叫聲


昨天搭了最早一班班機回東京後,就直接去了某個地方...

結婚典禮。

我堂妹的

換上了西裝,前來祝福她。

結婚典禮真令人感動

讓我感受到了很多的幸福

順道一提,我堂妹是個23歲的女孩,以前常常在一起喧鬧的一位

真的非常漂亮

新娘子真是漂亮

祝你們幸福

我有一天也會結婚的吧

已經與那個人邂逅了嗎?

還是以後才會遇到呢?

不自覺地就思考起來了

辛苦了
SUMMER 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5167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