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翻譯日記權屬N.B.J

未經允許 禁止轉載

翻譯: neko

LOVE 322

首次『笑っていいとも!』

大家看了嗎?

順便說下,
說到開車『頭痛』的話題,就是副座是SHIGE


我完全沒有覺得自己有很天然過


可是、
SHIGE就不說了,成員們就連經紀人都一口同聲說我『天然』


Wi~~~

但是這樣的沒關係


我今後也會活出自己的風采滴


好了好了、
我想該說說工作的話題了


首先呢首先呢、
明天終於、
就要播放『LOSS:TIME:LIFE』了


首次主演來著、
拚命地去演
共演者的是平泉成先生、


演的是刑警喲~本少爺


而且還有、
也確定我要演這個『LOSS:TIME:LIFE』的舞台劇版了


舞台劇也是刑警篇、讓我做主演
共演者是古谷一行先生。


我太幸運了


在東京・大阪公演,所以希望大家來看


不來的話…


























就逮捕你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5167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