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5日 PM8:54

大家好哇
今天是清爽的天氣呢
哎呀~心情好好喔!
我想在公園之類的地方睡午覺!
邊聽著喜歡的音樂。
現在的話聽什麼好呢!
我想聽決明子的歌哪!
iPod裡頭有很多喔!
我相當喜歡偶爾在公園聽著音樂渡過傍晚的時光。
然後如果和狗狗散步的話就更棒了!
接著在那公園打電話給某個朋友,一起去吃飯吧~!
是說這種邀約是我去到公園時的行動模式啊!
很普通對吧?
現在我要去搭個電車囉~
 

說到電車...
讓我想到 上次朋友傳來一張你好像買完菜在搭電車!?(笑翻)
而且還在玩手機!?xD
說不定你在電車用手機傳日記呢!!(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5167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