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歲了

是個大人了嗎?

還是個小孩子呢?

總覺得自己還像個小鬼頭

朋友帶我到了某個地方作為生日禮物

是個很熱的地方。

蔚藍的海、
有著椰子樹

之後會再向大家報告的


能有那麼多人為我慶祝生日,我很感謝

「慶一郎、生日快樂」

這樣在心中喊著的你、

又或是在心裡的某處輕聲為我祝福的你

謝謝

尤其是拉拔小山慶一郎長大的母親

從23歲畢業了。

與很多人相遇,被很多人支持著
如果是一個人的話絕對是做不到這樣子的

24歲...

我想還會有其他新的邂逅

很期待。

好像有點興奮呢。

就是這樣的開始

24歲...

能讓多少人感到幸福呢

我會以小山慶一郎的方式、
忠於自己,每天都非常開心的度過
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祝自己HAPPY BITH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5167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